哈~終於等到這天~~~

好久沒跟姐妹們聚餐(大學朋友)

六月份還有跟高職朋友聚餐有帶綾去吃

帶小孩去根本沒辦法聊天!都要顧綾~~

這次就學聰明~~~把綾放在我媽那~~

開心的去吃飯~

嘿嘿~~~~

看到首圖的高跟鞋~~~~夠高吧!

我很少拿出來穿!因為抱綾穿太高了@@

高度有14.5CM高~~

當時一雙才賣189元!哈~馬上給他買下去!

還真的失心瘋呀!!



今天我們去吃的是「BELLINI」

他有四家分店:華納店、微風店、京站店、台中店

我們是去京站店!一定要預約

不然會等一小時以上喔!

我們預約還等了二十幾分鐘有吧= =ㄆㄆ~~~~~




菜單~~~~

都是大份量~~一份都是2~3個人吃的量喔



也有四個人的套餐

可是我們五個人!就沒有點這個了><

應該要推出五個人的套餐才對!這樣會比較划算拉!



連牛排都有@@

超讚的!



BELLINI的餐具



點好菜嚕!

等等來看看我們點些什麼??



先跟我的麻吉合照~~~~











每個人都來張個人照唄!^___^



我們點了五杯可以續杯的飲料:可樂、雪碧、紅茶、綠茶、還有一杯中間綠色那杯超好喝的我忘了叫什麼了

別看他小小杯的他們服務生一直一直來幫忙加說!我朋友都喝到怕了!哈哈~~~

可以續杯大家都可以喝的到!就知哪種比較好喝了^^



我們點了兩個披薩~~~

這個墨魚的好好吃!超讚~~~



這個忘了什麼了= =

普普拉



蛤蜊海鮮麵!

超推的拉!他用豆苗炒~~超香的

很配~



這個是蕃茄口味的!不好意思我都忘記名字了@@"

味道太重就覺得還好!

我們這桌好像是海鮮桌~~

點了一大堆蛤蜊@@"

服務生還拿了盤子給我們裝

應該是在想!這桌是怎樣?那麼愛吃蛤蜊??



吃飽了就是拍照時間了



我這個朋友真的超瘦的拉!

等於是排骨~~~><



五個人自拍照~~~



店裡很有氣氛

聚會、情人都很適合喔~~



連帳單都用英文= =

看無拉!@@"

最後價錢有看懂就好了!哈~~~~

一個人才450元!吃好飽~~我們還沒吃完呢!



猜猜這是哪裡??



答案是:「我們在廁所裡!!」

連廁所也那麼美~~~(後面還有椅子勒)



有了這雙高跟鞋

讓我一瞬間長高了14.5cm

那我有170了!哈哈~~~~~~



我朋友腿好細>////<

比我還瘦又細!讓人羨慕呀!



^^從新竹上來找我們的~~~~

其實他是住嘉義!在新竹上班~~~



小妞你在害羞什麼??



最後還請裡面的人幫我們拍照

那個人急著要上班就只幫我拍一張而已>"<

期待下次的聚會~~~~





BELLINI官網: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對了!今天是父親節!

大家要怎樣跟爸爸們過呢??

我們家都省下來= =a今年沒活動!噗~~~~~~~


祝天底下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喔!^^a

老公~~~你也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喜歡這篇文章幫忙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