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衝呀!宜蘭童玩節~~~~~

大家看綾的腳都翹起來了!好好笑~~~~

首圖這張是已經下水後的照片拉!

這篇有點長~~我原本拍二百多張照片放在相簿精選九十幾張



綾這天下水沒有穿泳裝

因為我們去時還在飄雨~~原本不去的說改去泡溫泉(應該會熱死)

還好我們到那雨是快停了!

我公公怕綾綾會熱到就說穿著衣服玩就好~~~

還好我都有多帶衣服出來^^a

帶小孩出門真的什麼都要準備齊全說



綾拔用唉鳳拍的!

哈~~~好可愛的三代自拍喔@@



這時天氣也陰陰的~~是到快中午才有太陽~

人這時也比較少



這位女生是我老公姑姑的女兒~~~



跟我公公玩的很開心~~~

我婆婆在旁邊~~



哈~父女就是父女~~

一樣的臉呢



我這天的任務就是顧DV和綾拔的唉鳳還有我公公的錢包@@

等於是沒下水

我的頭髮碰到水都會捲起來!(自然捲)



綾綾頭髮都溼了?

為什麼呢??

請大家看以下影片↓綾滑下來被水用到嚇哭了







麻麻快幫我整理一下拉~~~



綾拔跑去廁所~~

綾綾也跟著去= =跟屁蟲一個

我幫綾綁一下頭髮~~~



接下來都是我們的自拍照~~






哈哈~~我覺得這張我們最像了

等於是一個模子印出來嘛!



被綾拔抱~~~一副很開心= =

好像在跟我炫耀一下~~~



有發現頭髮乾了嗎?

乾好快喔@@



綾綾玩累也餓了

先喝ㄋㄟㄋㄟ餵飽肚子~

說到這個椅子~~~

綾綾那天頭還卡進去

我記得還是在歡~~不小心掉進去椅子的洞裡~~~

我超緊張的!綾拔想說進的去就一定出的來~

直接想用的出來=        =+

我就說會痛拉!

剛好!綾拔的姑姑、姑丈有在那過來幫忙~~~

不然可能綾可能會痛死在那吧=0=+



喝完牛奶和出完事情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 =

繼續吃他的~~~



露出我的美腿~~~~



當然也少不了我的自拍照~~~



哈~~

綾綾學的很快

看我擺什麼就學我擺什麼



好吃好吃!綾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包說= =超強的



你在現你的美腿嗎?



唷呼~~~~

你這張有點小女人喔~~~



綾拔中午都有睡午覺的習慣~~~~

我就帶綾到處走走~~





難得這裡沒人坐~~~~

幫綾綾搖搖給綾開心開心~~

因為也是第一次給綾坐~~~



綾還坐到不想下去說~~~

我跟他說該去叫拔拔起床了

才願意下來~~@@



乖女兒跑去叫拔拔~



哈~~好乖的綾綾幫綾拔搖搖~~~~

我們都很怕他會跌倒摔下去= =a

因為還滿高的



哈~~~很難得我跟綾有一起的全身

不然平常都是我們的自拍~~

沒辦法!平常只有我跟綾在一起而已~

我滿喜歡這張的



臭綾拔我在講話給我拍下去= =醜死了



媽呀~~~~越晚越多人~~~~

不知是不是晚點有活動?



這些都是一大早就去搶位的~~~



我們是平日去的~~~

所以人比較少

假日應該是多到爆

不用玩吧



看表演的地方



這裡人比較少一點~~

因為沒設施嘛!哈~



找到一片都是美的地方~~

跟綾來張合照~~^^a



綾拔說不要照~~~

幫我們照就好了

不然來張全家福也好嘛><"




綾還不會比YA

手還不太會比~~~><








拔拔麻麻都在拍照~~~

我很乖一個人坐在那等~~~




又帶綾下水去玩了~~~

這裡是spa

不過太陽好大喔 =    =



水上籃球場~~~



綾拔抱綾下去玩

因為水太深先抱綾去淺的地方~~~

我呢!在遠方拉!@@



跟綾拔在玩傳球~~~



我被綾拔招下水來顧綾綾~~~~

他要跑去玩了



水上籃球真的不錯玩!@@

很讚~~~



這裡還有SAP

不過太陽太大!我也不會想去玩= =



假日來應該都是人還有辦法投嗎?@@



我的眼睛不見了~~~



麻麻和拔拔都不理我~~~~~=   =

(誰叫你還小玩的東西有限)



哈~~

這張好像膩水喔

其實不是~~~是因為太熱我們要抱他起來

他還不想~~~



這時已經下午3、4點了

準備起來換衣服吃點東西~~~~



很怕有人跟他搶薯條~~~

快點塞進去嘴巴裡~~~



帶墨鏡~~~~

有沒有很殺??



我們一起帶夫妻墨鏡~~~



還問要不要吃!

算我沒白疼你拉~~~~



準備要回去了~~~

這裡可以動手畫畫

是用手的掌心就可以換出線條出來喔



先去吃晚餐才要回台北~~~

為什麼綾肯給綾拔的姑丈抱呢??

他真的很會逗小孩呢!

還騙他旁邊有一隻小狗!綾以為有小狗還在那看

就這樣騙出去買東西了!哈~~~




還買了一瓶多多回來@@"



沒幾秒就喝光光了



還想在喝??

你以為你在喝到飽嗎??





最新買的新泳裝

不知今年還能不能穿到@@因為現在是鬼月

綾拔說游泳池沒關係!

應該夏天結束前應該會去玩水一次吧^^a

更多影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01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35

還沒登記的快來登記喔↓↓

大人款--牛仔拼接網紗抹胸裙代購8/7結團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喜歡這篇文章幫忙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