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張自然又可愛的綾綾~~~

我很喜歡這張^^a

我很喜歡今天綾的造型~~~

超潮流的~

有沒有看的很瘋狂呢??

等等下面還有這篇造型的編髮教學~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綾的新造型

每次都要想新的造型~~我頭腦快爆炸了!哈~~~~

綾又在玩橡皮筋全部都給他撒出來

每次收到快煩死了><



準備武裝出門了

全身上下都是麻麻精心設定打扮的~

粉色花瓣小可愛+澎裙+珍珠項鍊

蕾絲襪~蕾絲鞋

整個就很蕾絲夢幻小公主

自己還提著竹籃出門= =+

還擺了pose給我拍一張?不只一張!狂按才對!哈~



乖乖給我拍~你是木頭人嗎?



一臉就是無奈的臉!

在說:「老媽~你拍完了沒?」



在看DM??

每次拿信箱的東西

綾都會搶著拿走~~

因為要看有沒有他要喝的ㄋㄟㄋㄟ



我也很喜歡這張~~~~

很有fu呢



綾綾很愛投錢錢

這是之前買東西送的「企鵝存錢桶」夠大吧



阿嬤~~~給你存錢桶

帶我去買東西???

重點:裡面不是你的錢耶= =a是阿嬤的!哈~~~



在挖鼻孔= =

淑女的形象都沒了

超醜的



有嗎?有嗎?

我沒挖~別烏賴我拉><"

裝無辜?



扮鬼臉= =+

花招真多呢



首圖放的那張我的最愛~~~~



側照

有看清楚我的造型吧??

沒關係!下面還有更清楚的教學^^a



猜猜我幾歲??

我2歲~~~~

真的~~~真的~~~~真的~~~~

請大家要相信我



綾在認真玩貼貼~~



剛開始還手還不協調

玩了一、二後就會了

學的很快~



大爆走~~~

都不管馬路上有沒有車~~



站在那看鴿子@@

話說現在很少看到鴿子會在路上的

都不怕被車子壓嗎??><"

綾一直靠近他

鴿子一直往旁邊走

後來車子路過全部都飛走了= =

綾還一直看飛走的鴿子~~~

說「鳥鳥」= =+



在看飛走的鴿子~~~~

背影可以看到髮飾的真面目~



綾拿了掃把和畚箕 

你是想要掃地嗎?

我在家是不會給他玩= =a

來這裡玩的夠嗎?



你有力氣掃的動就厲害了



最後放棄~~~

哈~~~



看到哆啦a夢的縱影~~~

眼睛很利說= =放的很下面耶~~~



手上已經提了一個哆啦a夢的水壺了

手上又拿著哆啦a夢的掛勾

真的很愛哆啦a夢



晚上綾拔帶我們去逛夜市~~~~

綾只要看到這種彈珠台就會想要玩?

差點想把夜市每家都玩

好險快抱走= =

當然抱走只要在那哭叫的聲音~~~~.-.-



花了一百塊給綾小玩了一下

結束綾還打了快三百分

真的很厲害!亂按亂中~~~



來我跟綾的自拍照~~~~~



看到背影想不想來搭訕一下呢??



接下來是編髮教學~~~

首先~

跟甜甜包包頭是一樣的綁髮

在右邊的高處綁一個高馬尾在最後一圈不要繞出來~~~

下面多出來的頭髮一樣用小黑夾固定就好了



假髮登場嚕!

噗~~看到綾綾的貴賓狗才入鏡了@@"



我習慣假髮先轉一圈在套進去

假髮包包是不是很亂??

不用緊張~~~

等等用髮飾來修飾就好了



之前買的髮飾~~~



夾上去~~~

就變成超美超潮的小辣妹了



我可不可愛??


之前有提到「牛仔拼接網紗抹胸裙」大人款的代購~~~圖片按我

今天廠商給我新消息說~~

因為要轉型秋裝了!所以應該是不會進了~~

後來我一直問一直問~~~~

他說如果我訂十件就可以幫我在叫貨~~(對他來說會比較划算)

所以我決定幫有需要的麻麻開團看看能不能湊到十件~~~~~~~

不行就流團嚕!

結團到這星期日晚上12點~

因為怕很快沒貨了~~~~

有需要的快留言給我~~~

也請不要跑單!成團匯款完才會下訂~

因為我沒那麼多錢錢><"

1.
2.
3.
4.
5.
6.
7.
8.
9.
10.

需要快來登記吧^___^a

大人款一件429元~運費60元

ps。如果不想等!急著要的話!可以選我母女裝買的那款(背面設計就都牛仔)~~~可以零拿比較快價錢是一樣

相關連結

【綾綾小公主】睡衣小公主&編髮教學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因為大多留言都沒說為什麼喜歡我家?喜歡什麼文?
我也懶的在回覆!哈~~~
所以現在規定有留言就算報名成功~~~
還沒留言的~~快去留言喔!^^a


喜歡這篇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