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造型~~~

大家不知喜不喜歡?嘻~~

不過綾還是老樣子!還是在吃!哈~~~



看看假髮的近拍圖~~~

應該不用問我怎樣用吧= =套上去就好了



這個髮飾是跟布丁麻買的~~~

配了好久!找到這個最配這件衣服~~~~

超可愛的髮飾~~~



這件衣服右邊肩帶太長了

要縫短一點才不會一直露奶= =+



看這張~~~~

就是標題說的~~~~~

天啊!小女人~~~

動作超女人的= =腳也是~~



這張我本來要拍正面的

剛好他轉頭了= =

沒拍到好可惜說~



準備出門嚕!

這張拍的綾腿好長又好細喔~~~

綾忙著扣包包~



扣好了!可是你沒轉呀!(目前還不會轉~~~= =)



肩帶掉下來了= =+

扣著包包扣著老半天的

最後還是我幫他扣的



肩帶掉包包沒扣好= =+

大家當作沒看到好了~~呵呵



下車很淑女~~

綾有些動作都比我還淑女= =a哈~~



自己去提包包把手提包放在車子前面喔

意思他要騎車出去了@@"

重點是新車耶!

無牌駕駛不好吧!哈~~~~



我媽還說妳(綾)騎的出去這台就給妳@@噗~~最好會




吃點心中~~



哈~~

綾在用望遠鏡看外面

超可愛的!

以前還不會時是放在額頭= ="



綾在看自己的影片~~~~

真的天天必看~



在跳舞~~~

被我拍下來的這張好好笑

剛好動作是這樣



這張的重點是什麼呢??

這件白色裙子已經是「褲裙」了

綾他以為他還需要在穿內褲= =

自己跑去房間拿一件內褲來穿

我看到時!快笑翻了

衝去拿相機拍下來~~~~~~



覺得綾造型好看~~~動作很小女人的~~~來個推推唄!^___^a

抓抓樂開始嚕!重新設定請看規則~~~~~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