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大家有眼福了

有兩種造型喔@@~

綾綾首次穿不一樣的風格~~

有沒有很不一樣??

上衣是彩色狗狗~~~搭配牛仔裙

上衣是「正韓組」的唷!@@

髮型配上墨鏡

有沒有像黑社會女人?哈~沒有拉



綾自己想要帶墨鏡的喔

我自己帶給他看一次~~~

他就搶著要帶了@@



邊玩邊帶~~

視線很好嗎??



麻麻還給你~~~

換你耍酷~~~

(這個就不必了=0="墨鏡不太適合我)








綾綾好會盪看她盪的多開心呀~~~



被媽媽抱上去拍全身照~~~

媽媽~快放我下來~~好可怕~



帶他去跟有花的背景拍照~~



喝ㄉㄟㄉㄟ~~

好渴!喝完在繼續拍~~~



你在偷笑嗎??

快跑~~~不要給媽媽拍了~



接下來換另一個造型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唷!



帶上kitty帽子加上辮子頭~~~

kitty又是首次登場~~哈



這張笑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綁辮子的綾綾~~



在公園有小朋友看到都說

那個妹妹好可愛~~~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上面的造型是覺得拍起來還好

才在換一個造型來拍的



大家喜歡

第一個造型?還是第二個呢?



這些小朋友就是說綾可愛的小朋友

還一直在下面等綾溜下來@@



我叫綾握手~~

綾有手伸出來

那個小朋友就沒有~~



衝呀!

到下一個景點~~



這張我覺得好像綾拔喔

臉變長的關係~~~



在遊樂場玩打地鼠~~~~

開心~



這樣更開心

玩勾魚@@"重點我都還沒投錢耶~



麻麻我要coco玩玩~~



打開包包後~~~

發現包包裡有二百元

他只會找「硬幣」對百鈔沒反應

知道硬幣才可以投!哈~~



哈~~

綾被我輕輕的打了一下

在跟我說痛痛~~~~

一臉就是無辜樣~~~

好可愛~~~(好壞的媽媽)

喜歡這件可以搜詢:
FB:惠之如http://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0000216488129#!/mikeyju





嘿嘿~~

我的機車上安裝了綾綾「專屬」的椅子唷!

之前我媽都說要買張椅子放在前面

我覺得機車椅那種很不實用說

小孩大很快~~坐沒多久就不能坐了

還要搬上搬下的好麻煩=0=

我比較喜歡這種~~

在我家這看到有人裝這種~~以前這種紅椅不是裝在地面的

我記得是裝在我們坐椅在一起的(應該大家都懂我在說什麼吧>"<?)

時代的進步~~

做的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好看



不用還可以收起來~~

以後綾綾不用在站著罰站了

有人這張椅子我就不用夾綾綾夾太緊^0^好用ㄋㄟ~~~讚




喜歡這兩種造型的~~~幫忙來個推推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