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綾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好像衣服都是為他量身訂做一樣~~~

其實....

最重要的事要找出自己的風格

看你是要走日系 韓係  優雅 可愛......

風格找到後 

你可以去觀察一下一些雜誌(或網拍)的搭配方式

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怎樣穿才有「型」~

看到朋友們穿什麼好看就會盲目的去買,穿起來就會跟他一樣嗎?
而忘了是不是符不符合自己??

這句有沒有說的很好?給我個「讚」吧(無名怎沒讚的功能??

像我跟綾的風格就是日系、韓風我就會往這個方向去走~

(我小候還被說像韓國人和日本人~~~綾是說日本娃娃、韓國娃娃~

是你在穿衣服。 不是衣服在穿你

加油!相信大家都會找到自己或小孩的風格^^a



接下來是綾綾的出遊照~~~

媽媽我先看看有沒有忘了帶什麼!等我~~~

出門都是帶兩個包出門!- -+



公園好熱喔~~~

雖然是陰天!我們還是去涼一點的地方吧



呼~~~跑到公園裡的圖書館裡

好涼喔!



小妞你是在看外面的帥哥嗎?(阿伯?)



一樓都會有阿公阿伯在那下棋、看電視

綾在觀看他們~~~



看綾這個動作好像提了很重很重的東西一樣= =

你是竹籃裡放黃金嗎?



很久沒來公園~~

公園的花越開越美了

我喜歡這個背景好鮮豔喔!黃色很亮麗~



站太久會怕了!哈~~~

改蹲著!

(我抱他上去站的)



高度也只有這樣而已!

我也在下面顧不知在怕什麼~~~

綾很專注的在看花~~~~



還是去公園裡玩玩最好玩了



麻麻我想要爬這個@@

你想用腳就爬上去了??

不用用手嗎?你實在太不怕摔了=0="



看我的厲害

倒著溜~~~



麻麻我很厲害吧!



這件綾穿起來超合身超好看的

上次看圖片應該覺得「還好」?

其實穿起來真的超可愛超可愛的拉!

明年可能變成超短的上衣了@@



往後看在看什麼?

都很愛東西看的





這兩張都有看鏡頭~~~~

可能知道我拍到好看的!就不會在拍了!哈~~

我還跟他開玩笑的說

你配合點我們就可以找點回家了!哈~~~

好像還真的聽的懂呢!



麻麻我想要上去~~~



看我的厲害!= =++++



嘿嘿!

我厲害吧!我爬上來了


(其實是我抱他上去的~~哪有那麼厲害)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的三張

好可愛



倒著溜還看著鏡頭!哈~~~



我溜我溜~~~~到底了- -a







這三張看到鏡頭的自己瘋狂的一直笑~~~~

笑超開的~~



有餓到要吃書嗎??



下午都會下雨~~~

綾想出去一直在看外面~~~~

手又有pose= =a

剛好有拍到~~



你露一邊的肩~~~~

是想勾引誰???

快說~~~~~~快說~~~~~~快說~~~~~~~

噗~~

喜歡這件可以搜詢:
FB:惠之如
http://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0000216488129#!/mikeyju



綾又在公園尖叫~~~~





喜歡這篇的~~~~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