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po文好像還滿勤的!哈~~~

整整慢了一個月要加點油才行


久久沒看到的碎花裝~~也是母女裝

最近一定會登場~請大家一定要來收看^^a

相簿已經把八套衣服放上去了

前幾天發現我還有一件衣服跟綾很類似的~~

現在變成「九套」母女裝了



這天我公婆說要帶綾去溪邊玩水~~~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綾在看下面的溪水

都沒人耶!@@

我們去時只有我們而已~~~

為什麼呢?

因為是「平日」= =a哈~~沒人

後來是有一台車來

等於只有我們二批人而已



麻麻泳裝換好了

我們下水吧= =+

綾超愛玩水的

這次的夏天真的會變黑說

前幾天看過年的照片綾真的超白超白的= =a



我還幫綾帶了泡泡機~~

沒玩多久開關跑進去了= =大陸製

就把電池拔掉不玩了



綾還在那吐舌頭



這次沒拍什麼照~~我都快熱死了也沒撐傘

還要顧綾綾~~

下午就給綾綾換衣服

我很喜歡落葉掉在地板上

很有fu



這一系列我都很愛

有沒有專業的fu(硬要說~~~哈



這個游泳圈真的很可憐~~~

一直被綾拖在地板~~~鳴鳴鳴



海軍風登場~~~

之前一直提到說海軍風髮夾就是要配海軍風的衣服就是這套



天啊~~大熱天的

誰會在公園呀???

沒錯= =只有這隻綾綾

我撐不到五分鐘我就投降了



出門去吹冷氣的地方= =

大熱天的!還是冬天好



小妞你在打雙節棍嗎?


麻麻~~你猜錯了

我是在練「肌肉」

ㄜ~~~女生應該不必吧



很有打鼓的架式



麻麻~~

幫我拿coco~我要坐

現在包包都會放1.2代幣就好= =

不然一次都要給我花光光



在看兔子~~~

看到兔子在喝水

他會跟我說「ㄉㄟㄉㄟ」@@~



量身高的要投錢的那種

不過綾上去應該用不到= =

等於是浪費錢~


你的新花招出來了

他不知怎樣學的= =

我只說「嘟嘴」

他就給我擺這個pose裝可愛=0=||||我敗給他了




我要投籃了唷!麻麻~~

姿勢有沒有正確?

(算還可以拉!


我很喜歡這張的側面

很美~~~

不過內褲看光了= =a


海軍風髮夾跟衣服配吧~~~~~


喜歡的給我家綾綾推一個吧!水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