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用一張可愛的來吸引大家^^a

pose都是綾自己擺的!

超可愛的~~~

超潮的服裝秀開始嚕!




這天是我媽跟他朋友要去看衣服~~~

剛好回娘家我媽要出去就一起去了@@差點沒跟到~哈

去之前先去吃冰~

連那裡的老闆、小姐都以為綾是要去當「花童」

(綾要當花童就不是穿這樣了拉!)

這張照片吃冰的客人都在看~

有個男的還在研究綾的項鍊怎樣用上去的?

他女朋友就說用磁鐵吸上去的!哈~~~

連在吃冰的客人都可以吸睛到~



他們在選衣服

綾就坐在那像小公主一樣在那(真舒適)



等待時間總是無聊!

我們就裡裡外外走來走去的= =



這張好美~~~

感覺像新娘子一樣



吐舌頭~~~

你也吐太大了吧



我要起飛了~~



1.2.3

木頭人~~



這張好像洋娃娃好可愛~~~



麻麻我要出去走走拉!



我就帶他去隔壁的手工藝品店

他在看香包!@@

沒錯!哈~~~

這篇照片是端午節前拍的(有夠久的!哈~~)

綾會比「老虎」

可能比較像巧虎吧!哈~~



開始性感pose連拍~~

一拍~~



二拍~~~

首圖那張~~



三拍~



繼續吃東西~~哈



最後一張側面照~~~

下面是另一套的造型~



這套我最喜歡是腰封的設計~~~超時毛~



你在練單隻腳站立嗎?



我還有準備「給私」

配上草帽~~~



不回頭看也難吧!哈~~~



側面看~~

我總覺得我在賣童裝??綾是模特兒?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人跟我買吧ˊˋ哇鳴鳴~~~



累了~

到名佳美逛逛~



綾在裝可愛~~

他的裝可愛都抱頭(怎樣改都改不掉)

最近有教他嘟嘴!

結果不是嘟嘴~是另一個下巴的裝可愛=0=a

嘟嘴是會!開始看很可愛~~

現在看久覺得好醜!哈~~

布丁麻也有看過!@@不過他說「好可愛~~~」???




吃乖乖~~

大口大口吃~~



現在乖乖不知還有沒人在吃?

新聞說巧克力口味還有玉米脆條有塑化劑雖然都下架了

我公公和我老公都說不要吃了!

叫我把乖乖都丟了= =a

可是3包耶!!捨不得丟先放著好了!哈~~



不跟我玩了~~

我要去購物了~~88


我在6月20號有去報名(跟布丁麻、晴麻聚會那天中午去的~哈)

麗嬰房第七屆兒童運動會

已經開跑了~

快點去報名喔!

http://www.phlandevent.com/games.php

我去報名時

有些時段都滿了~~~

剩下的都剩十幾個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名額說

麗嬰房運動會都搶很快說~

我記得上次好像要消費才可以報名~

這次是直接付報名費200元

我幫綾報名「競走」比賽~

還有個人(團體)爬行、抓周比賽喔

大家可以快去門市問看看還有沒有名額



覺得綾這次的造型超潮超時尚的~~

別吝嗇>/////<推一個在走吧!感恩~~~→→→

終於要po六月份的照片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