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來張可愛~

連我自己都沒看過!@@

是布丁麻拍到的!~~手指頭放在嘴巴前面~可愛到爆~



三個小人兒都在看我這耶!

好多人都在看他們!是來選美的嗎?哈~

看到晴時好小隻喔= =++小布丁跟綾就差不多高~

被我發現~~~晴晴他在抓他的裙子~尿布被看光了



這張好像在說~

衝啊!姐妹們~



這張是布丁麻拍!哈~

他跟我拍的照片好像都差不多~



在指吃飯的地方~~~



小布丁的鞋鞋@@

很可愛的對話!

小布丁跟我說他的鞋子亮亮~

我就說我幫他拍好不好?

小布丁:好~~~(好可愛喔>////<)



三個人坐在一起~~~一開始安份而已

等熟了環鏡大亂了拉!@@



小布丁跟綾一樣都被叮了@@

他們在對話耶!我聽無= =a



這張很好笑~

兩個同時在吃東西手放在嘴前~~



綾只是想要玩沒要吃= =a



雙胞胎拉!

一樣的動作~~~

兩個都好可愛喔~~~



這張我最喜歡了拉!

背影真的好像喔@@



晴跟綾在牽手呢!

小布丁、綾都一直在笑

他們的照片幾乎都在笑!哈~~~

實在是highㄍㄚㄋㄟ~



我跟綾的合照~~



小布丁都會看鏡頭!跟我之前跟他一起拍一樣呢

也很愛拍照!嘻~~~



晴在吃茶凍@@

有吃的就很安靜~

晴真的很乖說!

都不會吵!我家綾是狂尖叫= =a

還有跟小布丁一起~~~><"

後來有服務人員過來說叫我們小聲點

我們也有說呀!

他只要一經過就看我們一下

還擺臭臉= =a

如果我們有辦法控制的話

我們就不會那麼累了~

沒生過小孩的人果然不懂拉!ˋˊ

老闆娘人就很好!我們要走前

還會提醒我們有沒有忘記帶走東西什麼的!很好心~~~


他在跟小布丁說DM的東西

我回來看相機竟然有這張照片= =+感覺他們好合的來喔!

跟上次聚會差好多!哈~

上次都是各玩各的~



這兩個大拉拉的坐在地板= =

媽媽洗衣服是很辛苦的ㄋㄟ



手牽手感情好~



綾要牽晴~~~

晴一直閃><"怎這樣!哇鳴鳴~



兩個跑去看水溝蓋= =a

晴呢?他在玩我家的推車@@"

不來看水溝蓋拉!~



布丁麻拍的!我都沒發現綾在幹嘛= =a



小布丁超開心的拉!

這兩個小人兒好合的來喔



哪時在玩旗子我都不知道=0=||||

布丁麻在幫我拍證據嗎?哈~



晴在哭哭拉!@@

為什麼哭呢?

好像不給他推他就哭的樣子~~~~

謝謝晴晴嘿!好心幫我們推推車



我跟晴麻的自拍照~~~

一直說自己胖!明明就不會~



布丁麻真的是超瘦的><"

真是羨慕呀!

又高!又瘦~~~~~

我不高!又不瘦ˊˋ哇鳴鳴~



這張我好喜歡喔!

超可愛超正的~~~pose一百分~~~



跟晴自拍!他不領情ˊˋ

他不愛我~



三個人妻自拍~



我跟綾的合照~


為什麼沒有小布丁呢?

因為小布丁會怕!投錢後就要抱抱了~所以就沒一起坐了

晴的表情@@真的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晴晴在開車~~(辛苦了)

綾你會不會躺的太舒服了點?



這兩個小妞在看什麼?= =a問號?哈~



綾牽著晴要去哪玩?

這張很有fu說~~~

小姐姐帶小妹妹~



小布丁餓了

所以布丁麻就去全聯社買牛奶給小布丁喝~~~~

綾還跑到小布丁面前~~~

「ㄏㄚ~了一下」= =a意思是說很好喝的意思!哈~

綾喝東西都會這樣!哈~



跑去抱他的哆啦a夢!

我家真的好多哆啦a夢喔!

7-11也在收集!

有收集到一隻就好了><"沒有特地去買



晴麻相機裡的

哈~~~

晴的表情還的是配合呢!



哇!這張有笑點

這三個小人兒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你們就知道我們有多累了~



雙胞胎的默氣??

同手耶!@@



背影正咩!要虧嗎?哈~



馬上變成壞脾氣的綾綾

不高興就這樣!一"一唉~~~



布丁麻跟綾的自拍照~~~



最後結束也要五點了

我們準備回去了!

請了路人幫我們拍照^^a

有機會我們在出來聚一聚~~~~




接下來有三個影片^^a

請大家笑納.....哈








喜歡這三個小人兒一定要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