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成長記錄~我超久沒po的說

因為綾會的也沒增加什麼

就懶的po了><"

最後一次好像是1y6m~~哈

一拖就是半年@@

今天帶綾去衛生所打免費的「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大家應該想說怎那麼好免費的??

住在「新北市」的有福了^^a

2歲以上就可以免費施打「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喔!~~~

我還有上網查

10價2700元

13價3300元

等於我省了3300元耶!好開心我住在新北市~~

這次綾打針沒有哭很慘說

我都怕哭到整間衛生所都聽的到!會很丟臉ˊˋ

沒想到綾才叫個幾下而已!出呼我的意外~

大家看第一張圖片應該就有看到綾的身高~~~

89cm~驚訝

身高好高喔= =+他是躺著量!站著一直頭低低的沒辦法量一0一

上次量好像87cm一下子就長高了2cm~

不過壞處就是腳又變大了!鞋子一直要買新的~~~

還有體重~~

意外意外!去衛生所量體重還比較輕-.-

果然體重機每台都不太一樣!

我家體重機比較重耶!

這樣可以有減肥的動力喔!哈哈~~~~~~




我今天去衛生所醫生是說還好(我很怕要拿殘障手冊=0=+不要啊~~~

至少我說拿什麼他都會拿給我~~~

多多跟他說話刺激他!說綾的學習能力比較慢><"

綾最近是會一些疊字~

尿尿、襪襪、狗狗、打打、.........還有一些我忘了

(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學我說話至少要重覆最後一個字吧)

她說~尿尿很好笑~~~他會說成「鳥鳥

襪襪他會說成「娃娃

還會說「笑」= =a

假如我說:「開玩笑~」 他就會說:「笑」

我說:「笑什麼?」他就會說:「笑」

我說:「瘋婆(台語)」他就說:「笑」

噗~~~~不知他在「笑」啥???

可能覺得好玩吧!

最近也要開始戒尿布了

昨天去我公婆帶綾去溪邊玩水~~~

穿著泳衣~~~

我要準備幫他換衣服時~~~

他竟然跟我說「鳥鳥(尿尿)」

我往下一看= =+尿尿了!哈~~~~~

不錯不錯!搞不好很快就能戒掉尿布了~~(希望~~~

補充補充:綾還沒2歲就會自己穿褲子和裙子了說!哈~

超厲害的!是整件都穿上去喔!不是卡一半唷!

有天想說穿內褲就好比較好睡午覺就不幫他穿裙子了

沒想到自己拿裙子來穿!

穿完還自己拍手手= =a噗~~有笑點

自誇耶!



再來拉票^^請大家幫幫忙唷!

24小時可以投一票喔!

Wretch活動  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賽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67588#

謝謝大家唷!^^a


覺得綾綾有成長就幫忙推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