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準備出發去義大世界...

出發前來個pose我可愛嗎?

這篇有點長請大家耐心的看完^^




看到背影想去搭訕的舉手??

辣妹不是在等男友

而是在等爸爸的專車



東西好多喔

餅乾袋、玩具袋、奶粉尿布袋、泳裝袋、飾品袋(綁頭髮)、CD音響袋~~

你沒看錯= =+

我們連CD音響都帶去了

因為綾習慣聽音樂睡著~

我們怕綾在外沒音樂睡不著!所以就帶去了

不過小孩玩累了

喝完牛奶也是一躺就睡了

感覺就是白帶了@@



我們今天又穿母女裝了~

超吸睛~~~

我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吧!

我連隱形眼鏡都沒帶><因為那晚睡不好帶上去超痛

所以先休息一下到義大在戴上去

反正在車上都會睡~



到了義大~~手牽手感情真好



一到那先去吃中餐~~

義大真的好多人喔= =a吃個飯找個位置要找好久

都要在後面等人吃完才有位置= =站在後面等真怪



等我們找到位置坐下來後

點餐還要等一小時= =我的天

我們最後吃麥當勞= =雖然也是要等!比較快一點



綾在等時已經吃了餅乾了!等太久~餓了



吃完綾拔帶綾去遊樂場

綾很喜歡彈珠台~~= =+



跟綾綾一起玩打地鼠~~~

綾最近終於會說些疊字了= =a終於呀!

(打地鼠會說:打打)

不過會的話這些我以前就教到現在了

到現在才說

前幾天請教嘟媽~~

叫我說話在慢一點試看看

可能我說話太快了!哈~~我講話還滿快的~可能綾聽無



綾想要玩哆啦a夢的車車

等待投錢錢~



自拍~~



母女裝

一出場真的成為焦點一大堆人都在看

還有個穿類似母女裝的(他們是買吊袋裙~類似而已)

就跑來問我去哪買的?

是一起買的嗎?還是「訂做」的??

哈哈~~~當天就有兩位問我了

大家等我有時間我一定會po所有的母女裝出來給大家看看~~



綾拔用他手機拍的!在哆啦a夢肚子裡面所以拍起來暗暗的



騎上很拉風的車車

我跟綾拔兩個都拿手機在錄綾綾= =旁邊的人都在看~

應該在想說這對父母在幹嘛?

應該也很懷疑是不是父母吧?哈哈~~



綾拔拍的!這張也不錯看~



綾拔幫我們拍的合照~

有新手機就變成比較常拍照=0=+



抱小孩蝴蝶袖都會跑出來= =a

鳴鳴~~~看開了



像似一個街道

他真的是在室內喔!



連天空都是屋頂畫景

這是我們第二次看到

之前去威尼斯人也有看過這樣的屋頂喔!超美超讚的~



綾拔的自拍照

好白痴!哈~



一直抱著綾我手也快斷了!好重喔!



義大真的很美~~~

有機會在來這玩遊樂園!哈~好刺激的感覺



一樓好多人在拍照喔



綾在看樓下~~



綾拔拍的~



綾還是在看一樓= =a

看的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去坐義大的摩天輪~

綾不知在笑什麼= =a



一進去綾就在歡了= =煩~

那麼愛吃!

在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說



全家福!

可惜沒給我看鏡頭拉!= =+



摩天輪裡的地下是透明玻璃的= ="

綾還一直狂踩~~~

我跟綾拔都嚇死了

在那麼高已經有點小怕了

綾還在那天不怕地不怕在那踩!=0=+

我們都怕他踩破掉下去呢= =||||



綾是在魔天輪最高點吃乖乖~



我也在最高點耍白痴~







綾拔這三張也是= =耍白痴!

很難得吧!看到綾拔不一樣的一面



還沒玩摩天輪前先拍照

後來後製做成這樣的照片

我有點後悔買

直接用相機拍就好了呀!

綾拔那時也有看到人家在拍竟然忘記告訴我

不然一張200元好貴喔~









義大的景色~~~很美吧!

這是綾拔去停車場的路上拍的

我們是在購物中心等!

不然外面好熱!怕綾晒更黑~

又會流汗~



我們在裡面等!等待綾拔來接我們~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

比第一天好太多了拉!@@

重點有電腦、有wii喔!@@

才1780元而已!超便宜的~

東西都很復古我很喜歡~~~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我們又出發去高雄的85大樓



電梯速度真的超快的

我們都耳鳴了@@



到達75樓~



一張票要150元@@

綾不用票~



這裡真的是談情說愛的地方呢= =a

一堆情侶躲在角落親親我我的= =aㄆㄆ~~~~



夜景~



綾在那是在狂跑= =

我一直追~~







都是綾拔手機拍的!

唉鳳手機五百萬畫數~拍起來還不錯看嘛= =a

我太小看他了~

綾拔技術也不錯@@


期待第三天文吧!

不過沒拍幾張說!那天綾惹火我~到時下一篇在說明~~~

下星期一又是綾生日

我又要發生日文了~~~好忙喔><"我最近怎在蝦忙呀?

用力的推推推推推推推~~~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