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到這張

會不會太愛水了??

這裡不會我家拉!

我家沒那麼大也沒那麼大的化妝台!哈~~~

跟我媽去雅芳

綾看到就坐上去~~碰上面的化妝品!(是在家我都不給他碰嗎?在這碰個過癮?)





真的愛水

連粉撲刷都拿




很海邊的感覺

綾很愛這個包~

有時出門身上已經背一個包

自己又衝進去房間在拿一個出來= =a




我喜歡這張

好自然喔!





小姐~

你是要去買菜嗎?







在名x美拍的

那時看到這個髮箍好喜歡(因為本人也帶上去頭髮長度剛好(那時我還未剪髮))

綾帶就有點長了

應該要把兩搓收起來的




大家覺得好看嗎?

因為這個也不便宜!我遲遲不敢下手!

加上沒有適合的衣服搭

之前在水娃有看到女僕的吊帶裙可惜搭的上衣找不到滿意的就沒買了><




這張是在母親節當天拍的

這件實在是太大了

我肩帶也縫短了

胸圍大家應該有看到前面是空空的= =a



那天綾很忙!

都不乖乖坐

我能吃就可以偷笑了!還拍照><"

只拍了幾張背影= =a哈~

等明年來穿可能會比較好看




這件外套不是新的喔!

是去年買的!第一次穿= =a






跟我媽去監理所辦事情

這件牛仔裙真的超短的!很可愛~~

上衣~還是覺得買合身好!哈~

中間一層往下垂..




抓養?

b n


我愛momo!~




這天有跟綾穿母女裝

腰的設計是一樣的~




超久沒出現的紅色點點洋裝

搭配可愛的包包頭~~

小春麗?




這雙黑鞋

這時還穿的下

上星期穿時有一腳前面都紅紅的了><

我記得穿沒幾次說!

>"<這雙很貴說!在叫我買黑鞋嗎?不要這樣嘛~~




綾熱到臉紅紅的了

大家有看到後面的花嗎??

有夠少的= =

把之前的花全部把掉重新種新的= =a

拍起來的效果不怎美~




羞羞臉~~

又掀肚肚給人家看= = 

尿布也給人家看光光了(忘了給他穿內褲= =")




渴了~~~休息一下!




手上在給我拿哆啦a夢的糖果

我記得昨天我還看到新聞說

7-11集點的哆啦a夢有人使用到「爆炸」說= =

這樣還是會有人收集嗎?我想還是有!哈~~

(聽說可能使用不當造成的)




髮夾秀來嚕!

之前我在【綾綾小公主】好玩飾手作蝴蝶結---綾的新髮飾 有介紹過

先一個一個po上來給大家看看^^a

可以用很多種造型說





遠拍~~~我是蝴蝶??飛呀飛呀~





對的髮飾要配對的衣服才行!^^a





很多人看到都問我說去哪買的?

因為菜市場總不能會賣吧!哈~~~

手工的東西真的很獨一無一~





喜歡這張

超Q的~~

喜歡綾帶的髮飾可以到這購買喔!

超多款式的~~~

好玩飾手作蝴蝶結-雅虎拍賣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eloved1721

價錢來說我覺得還ok




在來大家看到應該覺得綾怎會穿藍色的呀!(我超愛粉色的怎可能會買)

這套是我公公去年買的

那時綾太小就沒拿出來穿(重點藍色><"我想要粉色拉!)

也看到綾穿長褲好怪喔= =a




這天公園沒人= =

蝦吧!只有綾出來玩~~




很Q

自己半蹲~把棒子放在下面




小姐!你在蹲馬桶嗎??

不過我好喜歡這張QQQQ




綾在看小雞

我花10元就吊到了@@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哈~~~




開心的綾綾在拍手手~~




下回文章由大家決定

大家比較想要看~綾的超潮的衣服敗家文

還是要看綾的海軍風髮夾秀呢??



提示~以下這個「海軍風髮夾」和「假髮條」可以變出什麼髮型!??

看到的人都問我怎樣用的!超正超正!熟女拉!

晴麻又是首次先看!@@也說超好看的!哈哈~~~~

這樣會不會變成大家兩篇都想看呀??噗~~~

只能二選一拉><"我已經努力在趕文了!照片狂po

大家可以看相簿唷!
http://www.wretch.cc/album/key112203

想看下一篇記得先來個「推」在走喔!↘用力的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