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那天想不開的去剪了頭髮><"??

其實也不是想不開~~

因為長到快到屁股了(最長的那條)

夏天還留那麼長真的很熱

我娘家隔壁就是美髮廳~就想說綾看的到我比較方便~

頭髮長度還是我媽說要剪那麼短的(說很快就長了)

現在有點後悔~

因為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長頭髮拉!><

剪了不但早上要吹頭~(會翹起來)

我這個人又很懶說~~梳一梳就出門的那種!嘻~

剪了那麼短感覺一瞬間變成「學生」了~

剪這樣更沒人相信我當媽了~~ㄆ

頭髮剛好把去年染髮的剪掉!

所以現在留的長度等於是一年留下來的長度!(算流很快了??



剪髮的還問我要不要留頭髮給綾綾自己做假髮?

不過我不會做!哈~~~先留下來!

不知去哪買上面的夾子~~??誰知道?


前幾天帶綾下去整下超商買東西~~

那個老闆就問我說她(綾綾)是你的誰?

我就說我女兒~~

他一直不相信!還問我幾歲~~

我說26歲(虛歲)哈~~(我學綾拔愛報老~我們都報虛歲

就說看不出來年紀~~~~

看到人的人都說我像高中生!

我老公都說像國中生!ˊˋ沒辦法他太娃娃臉!我輸了~


大家都會報「實歲」還是「虛歲」呢??



覺得我剪的好看嗎?好看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