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登場~~

這次還有麥克風、馬靴搭配有沒有很酷~

像似小歌手一樣有模有樣!~





這雙我媽過年前就買了

怕綾不好走一直不敢穿

現在綾走路很穩又跑很快~

想說今天冬天不能穿就完了~

給他試穿~綾還很喜歡呢~

靴子可以買大!因為不會飛出去!哈~~~

這雙真的超好看的拉!很時尚~





綾在裝可愛~

很少看人家裝可愛要抱頭的~~





等待要出門~~~

今晚要去壽喜燒~





我們來到了「北澤壽喜燒

一進門大家都在看綾綾~~一直喊好可愛~~哈






沒預約要等10~15分鐘

已經算很好了!

之前沒預約要等45分鐘以上~

父女倆等的不耐煩了~






身高還不到90cm><"

感覺外面吃飯量身高的都好高喔~





這個阿姨~一直在拍綾綾

還想跟綾一起合照呢!

可是綾怕生><"就沒拍成了~

拍完還會拿給綾綾看~綾也在看相機裡的自己~





等不急了~

一直亂跑!





好佳在~輪到我們了~

綾還在玩自己的餐具

等待吃肉~





近拍馬靴照~~

超辣的~





桌上會放碗盤和一顆蛋、一些蔥

先把蔥放入碗中在打蛋攪一攪就可以沾肉吃了^^a超美味的拉





會給一盤菜放入壽喜鍋裡~





桌上有壽喜鍋、醬油、還有一個好像是水@@





一開始先來四盤牛肉~~殺~

我老公有來吃過一次

說牛肉比較好吃~





老公為我們服務

我們負責吃!哈~





會有服務人員尋問需不需要蔬菜

我們都拼肉沒在吃菜@@"

不過下次來會加的!這樣會比較甜!





都會給一盤豆皮和豆腐

我們沒動@@"





老公點了可樂~




我點檸檬紅茶~~很淡





加水才不會越煮越鹹~





綾吃肉的表情

因為太燙了!哈~

誰叫他那麼急著要吃!

愛吃鬼~





好喜歡這張

他在看後面的人

還拿著湯匙裝可愛= =a





綾肉大概吃了一盤快二盤吧!

超厲害的!

綾拔都說綾綾都吃比我多了吧~~

吃完還吃剩2/3的乖乖一"一

全部吃光光~厲害





剛剛在拍綾綾的那位阿姨坐在我們隔壁桌

說想跟綾合拍!

綾當然不給他一起拍照

只好抱著他跟他一起拍

拍完他還用我的相機幫我跟綾拍了一張合照~~







這天綾是雙眼皮耶!

可見他很累!哈~





那位阿姨還給綾綾一片手工餅!@@

是他妹妹做的!厲害!

綾還是照樣不客氣的給他吃完~~

他們要走時還捨不得他們走= =||||





我跟綾去上廁所時!

不小心巧遇高中同學在這裡上班

嘿嘿~~~好運

給我了一張折價券

省了很多說^^a





他的甜點這個好吃ㄋㄟ

應該是說冰淇淋我都愛~~>////<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a

超級好吃的!肉質很讚~

我看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喔

http://www.sukiyaki.kitaro.tw/03where.htm

平日午餐價
‧每人
329
‧身高110CM-130CM
180

‧身高90CM-110CM酌收100
‧90CM以下免費。

晚餐與例假日
‧每人399
‧身高110CM-130CM200

‧身高90CM-110CM酌收100
‧90CM以下免費。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以上價格均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