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現在也比較敢玩這個

有時還可以靠自己一個人力量上去~

練習平衡感~~

這套衣服看過~~快速看過!@@

髮飾是第一次用~





綾一個人要走去哪呢??

我們跟跟綾綾一起去唄!@@






走呀走呀~~~

麻麻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有來公園會自己去跟花花拍照~~~

越來越愛美~~






還好我們家這有像這樣的公園~

不然只有「幾隻花」拍起來難看死了= =a

一片才美!哈~






 我本來要由下往上拍大樓和綾綾的= =

唯一一張綾有看鏡頭的~~~







玩的滿頭大汗(═﹏═|||)。。

喝水水補充體力~

喝水總比愛喝飲料好~^^a






每次來都會玩太鼓@@

我最近也有買太鼓書要給綾玩

還分享給小柚子麻、布丁麻看看他們也要不要一起敗!哈~~~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a






還有最近也很ㄏㄤ打地鼠機呢@@

我也打算買一台給綾綾玩!

在家也可以打地鼠^^a






這是4月中的照片= =a

從這開始都開始清涼照了!哈~~~

熱翻了






很學院風!

好想買個書包給他去上學>////<

讓我想到前幾天新聞有報北一女、建中的迷你小書包

超想買的!

不知上哪買?><"應該都缺貨了

好像還在在校生才能買~哇鳴鳴

麻麻會想辦法!哈~~






綾綾看著影子~~~

有時都一直踩自己的影子怎都踩不到

這張好有fu我好喜歡~






坐車車開ㄅㄨㄅㄨ






跟我說有momo~

就是上一篇大家看到我30元吊到的momo蟲~

我們真的好疼綾綾= =

他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哈~





回家後剛好收到之後寄資料索取卡哩卡哩~~~

有時時間太久都會忘記有這個東西






綾喜歡吃「起司」口味的= =

我偏偏不喜歡!哈

像麥x勞漢堡有起司我都叫他不要加~~~

覺得好噁= =a






我跟綾綾說分麻麻吃~~

超乖的!會分我吃呢!

他吃到嘴巴都橘色的了~~~






屬「猴」的嗎?

怕我吃掉?






大小眼= =a哈哈~~~

好佳在右眼沒很小~不然會很怪






小姐~

你吃相好差~~

內褲都被人家看到了






你回娘家就在吃麵包= =

哈~

拍照真的綾跟吃拖不了關係~~

超級超級會吃的拉!

食量都比我大了(真的~我的胃超小的)






hi~我是綾綾

你們在看我嗎?






我跟我麻麻在自拍~~~

自戀母女倆~~= ="

我這次粉餅比較黑!><"(之前說有過用我老公他們家公司的粉餅~沒看清楚買錯)

所以皮膚變黑了!>"<

不過不容易掉妝是真的!

等用完在去買嫩粉色!^^a






綾這張好像在擦球喔= =

藍球員該去擦球了喔~





回家我媽家後~~~還是吃東西






真的很會擺pose!

相機一出來就是裝可愛~

一拍~





二拍~







三拍~~~

麻麻餅乾給你

我要用右手裝可愛拉!





最後補上一張

下一篇會看到的

「超可愛甜美小公主洋裝」

相簿有先放一半的照片了!

等po網誌會把剩下的照片全po上來唷!

搶先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48



前幾天把相簿整理了一下

衣服、包包、髮飾、玩物做相簿分類@@

才發現原來我衣服買的不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20&page=1

不到二頁~有些一件衣服還拍個2.3張

小東西買最多!(應該是我公婆、我爸媽出去回來都會帶禮物~造成家裡玩具一堆或是買奶粉送的)

很多人都以為我衣服買很多!

看看相簿其實夏裝也沒多少~~

前幾天還跟晴麻聊天!

我還輸晴麻~我夏裝才買27件(不含我媽買給綾的)

我們還無聊算了一下兔麻的(兔麻對不起~~我們太閒了)!哈哈~

兔麻第一名耶!@@

這樣表示我們兩個要繼續敗嗎?哈哈~~

看看夏裝結束冠軍是誰= =+噗~

大家無聊也可以去數數買了幾件?哈~~~

後來我跟晴麻結論~~~雙胞胎買最多= =++都是雙倍~~~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