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中國服騎三輪車

好像不太淑女~應該是要被載的那種車會比較好!哈~





頭髮也變長了@@

不過長是長

不是髮量我覺得還好耶!

希望能在多一點!哈~

髮型多瀏海才Q





綾綾在看什麼呢??

他在看他的手套~~

綾是第一次帶手套呢!

他充滿了好奇~





超愛玩太鼓達人的鼓!

整個人都貼上去了

手套真的好可愛~~~>////<草莓的ㄋㄟ





綾綾在開哆啦a夢的車車

我有投錢給他玩

我幫他移動可以吃到銅鑼燒這樣不行喔= =+

他會幫我的手甩開~~不給我轉= =小氣鬼~





笑了笑了~~

這個哆啦a夢好難玩喔><

吃30個會有一張卡片出來

我玩一次就不想在玩第二次= =好浪費錢~~

不過也有看到有人破關

真的好厲害><

有人會玩嗎?教我!哈~





pose很海派喔~

大"哥"?





綾綾又在偷看了= =

他這次不是在看專櫃小姐

而是在看~~~~~= =





一個老頭子玩棒球台= =a

因為他看到點數紙一直下來很好奇咩!@@





我還偷拍了一下!

好多喔= =a

這個男的還真多閒錢~~~





嘿嘿~~~有看到得分看版嗎?

300分!是我投的喔!哈哈~~~~

還有次更高!下次在po~

綾綾拿球蓋球臉真的好可愛~~~超Q的這張





下個地點= =

真的到處跑~~~

綾綾都呆不住家裡~





又回到了公園~~~~~

綾綾都會叫的抱他上來坐著跟「花花」拍照呢~~~

愛美愛拍照





回到家裡補充體力繼續吃東西~~~





看綾綾吃的多美味!

有沒有看了都想吃了呢?





專心喝他的ㄉㄟㄉㄟ





回到家後準備換裝~~~

換到貨的新衣服試穿~

上衣的蝴蝶結地方我到時會買鑽來貼!

已經用好了!到時會po上來^^a





這樣穿起來看起來好高~~~

衣服渣起來有點小俗~~我不太愛!





衣服放出來又怪怪的>"<難決擇!

大家覺得怎樣才好?哈~





標題打「ㄜ娜多姿」就是這張拉!

有夠嫵媚的@@~





這張要往我這裡衝

所以糊掉了~XD

手上還提了好多的袋子呢





 你是要到廁所「購物」嗎?= ="

可能只有「黃金」可以買!哈哈~~

(在吃東西的人不要吐出來了)





三八~

還擺pose == 






不玩他了!

他自己坐在小小垃圾筒上面

這個變成他的玩具了=  =

頭髮希望到2歲可以到「液下」!哈~~~~

綾綾加油!





綾綾真的聽的懂我在說什麼了

我跟他說去量「身高」

他自己走到門口那想要量身高!

綾這張穿白色還滿瘦長~~~

臉比較Q而已!哈~~

身高照片一看是在85cm

注意看綾腳還沒站直呢!@@+

所以身高至少有85cm以上

之前去打日本惱炎第二劑身高還沒變

躺著還是87cm~

等待2歲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我們這衛生所打還不用錢呢!免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