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真的超級甜美的拉!

之前一直在拍賣逛想找「小可愛」

有看到類似上衣這款的!不過賣399= =a傻眼!

上衣就399元會不會太貴了?

我媽前幾天拿了一千塊給我~

跟我說這一千塊買衣服給綾綾@@~

驚!我媽好久沒買衣服給綾綾了

只記得冬天買不到幾件一"一

可能夏天衣服比較好看!比較好買~~(我也覺得)





這是三件套的!

所以要買都要一起買><

不然我只想要買上衣而已

他還有「背心」

不過我覺得搭了就不太好看說!

我是買5號的

都很大件!哈~裙子也很長說

不過上衣老闆跟我說肩帶可以縫短一點~~~~

這套多少呢??

答案是330元!@@為什麼呢?

原本是350元呢

買回去發現後裙子地方有個蝴蝶結別針(當初我買還沒給我蝴蝶結~怎這樣!ㄆ~)

裙子上面有生銹黃色的痕跡

跑回去跟老闆說叫他換一件新的給我!

說沒有!只剩這一件而已!(說其它號碼的也是一樣情形~~~這樣批貨的喔?)

他就說回去洗的掉拉!他退我10元

後來我回去洗洗不掉!

隔天又拿去跟他說!叫他調一件新的5號給我

說沒辦法!

他本來是說叫我全部拿來退我錢

可是我很喜歡><"他就說在退我10元

所以330元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雖然上衣蓋住會看不到!

不過買東西當然要買沒有遐思的呀!是一個奇摩吉的問題~





同一家買的~

看到剩5號和13號最後兩件

說原本賣150元算我100元就好

後來我去拍賣看拍賣賣120元而已耶!

感覺真的有點差!

那天去換貨也有跟他說~

就跟我說在拍賣買也有運費呀!加一加也差不多!

所以有時菜市場跟拍賣價錢還是有差的= =++++

要多多比較才行~

這套綾大家應該眼睛大家有看到綾已經實裝秀了吧?

拉到最下面有推推圖~~~

有沒有超級可愛的>/////<甜~





這套我是喜歡他的背心拉!

很百搭呢

也順便買了裡面那件小洋裝~~~

不然不知要搭哪件好?

背心150元

小洋裝100元

個人覺得小背心好便宜喔!

我以為會賣很貴說@@

綾穿起來超像「小大人」

背心剩7號!所以小洋裝也一起買7號了

穿起來是有點小大~

等夏天希望還ok><





跟我媽去逛名佳美~~~~

上一篇我有po過一件小外套~不過那件是7號太大了拉!

還是合身比較好看~

所以我選了一件5號!

買了之後晴麻跟我說他也有一件@@

跑去看真的耶!

看來我真的「老」了!記性越來越不好!

看過就忘記了





還有買了這件超薄的外套

夏天總不可能都不做防晒吧??

像我夏天也是會穿小外套防晒不然會變黑人~~~

在冷場房裡也可以穿著也比較不會冷~





外套的背面!

我是喜歡他後面的翅膀!

之前看到都是賣上衣的

沒想到有在賣外套的@@我還第一次看到

這兩件外套都是我媽買給綾綾的

所以我都沒花到錢^^a





這件我在【綾綾小公主】夏衣&鞋(一)之預購款搶先看

就有po過給大家搶先看了

在上星期貨就來了!一直懶的po!哈~

我喜歡貨到多一點在po

這樣感覺買很多!po起來真的很壯觀耶!@@~~~哈





實品圖

我收到時看到顏色我就不愛了= =

太桃了吧!

質感真的很不好看~一"一

我買含運300!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我看拍賣有賣3、4百的應該是正韓~

裙擺我沒有掀開來拍好大




你看!超大的吧= =

是要穿孕婦裝喔?

綾現在87cm穿都到腳踝了耶!

昨天還縫了肩帶的地方四角都縫還是太大(縫四次)

後面在縫一次(縫兩次)

等於我縫了六次一"一

真的很點點點~~~~無言





這是是帶綾去遊樂場~~~

點數換來的= =

有夠爛的!

這樣330元點換這些= =

小錢包是還滿可愛的!

可以當綾綾的包包^^a

最近在目射一款包包!超可愛的~

等到貨在po上來~





這個是抓抓樂抓到的七色大印台組

去年抓的忘了po!哈~~~

目前還放在櫃子還沒拿出來給綾玩~

想等綾大一點在拿出來~

也幫綾拔省了六、七百塊^^a





這個也是抓抓樂抓到的@@

一張椅子~

未組裝前~





花了我一小時時間完成的= =

綾綾一直在旁邊玩木頭~氣死我了

我還有動頭惱怎樣組起來~

這張是可以是從8M坐到18歲的椅子喔

真的很實用!

不過家裡本身就有一台餐椅了

這張變成放在旁邊「涼」~哈

綾拔就說你抓這個回來幹什麼???

可是不抓白不抓呀!

我說是不是呀??哈哈~~~

這張市價要四千多呢!嘻~~~~

真的超爽的!


我媽給我一千塊還剩320元

到時繼續買!哈哈~~~給他花光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