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我媽咪還在發上個月的文!@@實在有夠懶的~

這天3月21日= =天氣真的很怪~

想說外面應該涼涼的~

給他穿中國服出去!裡面有穿一件內衣

應該剛剛好!

沒想到越中午越熱~~~~





一回家馬上換上無袖

綾綾臉夾還是紅紅的呢!

還把手放在下巴裝可愛= =+





還是在裝可愛~~~哈

pose真的一推耶!厲害厲害~~~





我很喜歡這張

咬著水杯~~~超可愛的





笑的瞇瞇眼了@@





來一張高眺的綾綾照片~~~

目標2歲要長到90cm~~~拼了@@





3月22日綾綾穿這樣= =

會不會差太多了??

地球應該快毀了吧!天氣變化那麼大





綾綾還會分他最愛的「巧虎」給人家玩呢

真的很大方呢!@@

有次momo蟲還給一個姐姐呢!

給完就自己跑去玩了= =a

真是的!

別到時哭著找momo喔!ㄆ~~~





換場地~





綾綾在幹嘛呢??

他知道裡面有餅乾可以吃!@@





他自己會先拿手帕給我幫他擦手手@@

因為他知道手要擦乾淨才能吃東西(越來越聰明了)





真的拿來我面前給我喔!

聰明的綾綾!





綾綾棒棒!

當然馬上開小饅頭給他吃!!





吃的津津有味的!

綾這天拍的照片我好喜歡

因為皮膚超「白」的~~~~





吃東西也不知他在想什麼呢??@@?





大小眼真的好明顯喔><"

媗麻還跟我說

以後拍左邊就好了!哈~~~

真的超好笑的她~





又換個場地吃= =

整天下來還是「吃」~~~哈

綾是越吃越高呢!@@

肉肉也變少了!





累了還會找地方坐~~

算你聰明拉!






吃到很開心~~

麻麻~小饅頭怎那麼好吃!哈哈~~~

應該是食物他都沒有拒絕的~





吃的很認真呢!@@

也好可愛~~




綾綾在幹嘛?

感覺眼神不對??

因為他在「偷看」




看到了沒!

眼神越來越明顯了~~~

後面有什麼好看的?




好奇心整個很重~~~

在看後面的內衣的專櫃小姐@@

名x美的人應該都認識我們了!

我們幾乎天天去!哈哈~~

綾每次去都穿很可愛!別人不注意也難~





還有裡面的客人看到綾綾都說好可愛

可以去「拍廣告」了>/////<我也想

不過還是要看緣份!哈~

綾每次喝水眼睛都會放大耶!

因為他都喝的超級「認真的」= =+++





我買了東西!

去提了籃子~~

後來被綾搶去了= =a

真的很「雞婆」!





我去搶來拿還給我生氣耶!= =

別人看到應該感覺我在欺負小孩吧??





在那人客人看到都說好可愛!

小人兒提籃子真的好可愛~~~~





小大人一樣~~~

是麻麻的好幫手~~





你看!綾綾很得意的表情呢!

還給我放一些哆啦a夢的糖果= =

真是的~~~~

後來我裡面給他放飲料就提不重了!哈~~~

他就放棄了!





最後放一張!

我昨天生的雙胞胎綾綾@@

一生還同歲數耶!

我很厲害吧!>////<

(想雙胞胎想到瘋了!怎當初不是生二個綾綾出來呢?)

一定可以的雙胞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