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介紹是我老公他們公司獨家產品~

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有一個®字樣是他們「獨家」的商標






這瓶強鈣配方~

含有了維他命D3、維他命B2、維生素C、鈣、鎂、鉀、錳等元素

像維他命D3→對於小孩骨賂與牙齒正常生長極為最重要

鎂→補助鈣和鉀的吸收

錳→幫助鈣質的攝取,也能防止鈣質的流失






瓶身有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商品名





瓶身後面也有清楚的製造批號、有效日期

使用上絕對安全~~~

製造地:美國 超級保證~





後面也有清楚寫:使用方法、使用產品、保存方法、注意事項





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熱量說明

使用上讓人很安心~






馬上來試喝看看~~~

倒出強鈣配方是黃色粉末狀的不像外面x牌是顆粒狀







想要達到最佳效果,使用時最好是「空腹」飲用,並等10-15分鐘後再進食。

☆建議成人每次用量:將一小瓶蓋量的粉末倒進瓶杯。加水至瓶杯線上(60毫升),撹伴後飲用。本品每日食用兩次最佳,早晚各食用一瓶蓋量。

飲用後五分鐘就可被小腸吸收,吸收率高達90%以上!

我一次泡2蓋=120毫升





倒入120cc的水把杯水瓶蓋蓋好搖一搖






馬上稀釋變成等滲透黃色的液體





喝起來就像是檸檬汁、柳橙汁的味道(像似汽水

保證大人小孩都會喜愛~~~





使用後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我有失眠的情形有馬上改善

一躺馬上就入睡還一睡到天亮

連叫我老公起床的鬧鐘聲我都沒聽到呢(睡的可真是香呢)

還有月經失調問題~

至從生完小孩後我的經期一直不準時來

有時還慢了二個月~~~

至從喝了愛尚它®強鈣配方粉末

下個月不但準時來還都會提早一天報到~~~~@@驚

讓我開心又放心!呼~



我一個女性朋友~~~

他每個月經期來~~都會讓他痛不慾生!!

好像很多女性朋友來時都會有這種情形~~

還有誇張抱桌腳、全身無力、發斗等等情形~~

她使用後~

也有大大改善每個月來都不會痛了耶!(真的~~~

想說會不會是碰巧的?

繼續喝下去~~

下個月來、下下個月來都沒痛了耶!

真的很神奇!@@


小孩、父母方面~

我們最關心的就是嬰幼兒發育和成長(骨骼、牙齒、身高)

每日早晚一杯當飲料喝小孩喝的開心,則我們大人也放心小孩發育~

也別忘了孝順父母親~

長期補充可以防止骨質疏鬆、骨折、抽筋、背痛等,維持骨骼牙齒的強度

給自己的父親健健康康穩健的身體~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美安電子錢包

愛尚它Isotonix的等滲透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