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裝實穿照終於po了~~~~

上衣7號搭配牛仔裙@@~

隨便亂搭!哈哈~~~

我一直覺得上衣好長喔!

感覺胸部那空空的= =+自己要裝兩顆進去!哈哈~~






綾綾還自己擺pose耶!@@"

有模有樣的

還插腰耶!看誰學的呀?





媗麻看完跟我說覺得好像哪裡怪怪?

是頭髮嗎?哈哈~~

沒看到綾綁頭髮好像怪怪的~~~





也說穿夏裝好像變的比較瘦~~~~

話說綾的身高真的有長高呢

前幾天去診所~~

幫他躺著量就87cm

我還量了三次= =+++

因為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一歲八個月多(快九個月)有這樣的身高真的很高!哈哈~~~





我拍完覺得可以連成一個動畫~~~

超好笑的!

一直抱著頭~~~~





衝呀!衝呀~~~~

大家應該會問說綾會不會冷呀

那天還好天氣不會很冷~~~

家裡也會開暖器!安拉!哈哈~~

他是健康寶寶超少感冒的





親巧虎~~~

我愛你~~~





巧虎跟momo一起合照~~~

這有兩隻~~都快爛掉了= =

momo的角和尾巴都快斷了~~~~~~





會自己看鏡頭~~~自戀~

一單一雙的眼皮一"一

可以直接跳過這張!~~~~





把自己擠成一團??





背景很成熟?

腿真的好長喔!嘿嘿~~~~~

身高要繼續長~~~

別橫向發展就好@@~



最後放一個綾綾在跳舞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