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帶綾去金x堂~~

他一進去都會去玩推車~手上還拿著包包呢(也是金x堂的)

頭髮看的出來有變短嗎?@@

我覺得變號呆了~





這台推車好可愛~~

綾還沒會走路時我就想買了

還想說拿來當助步車呢

可是太輕了不行!哈哈~~~

之前在玩具反斗城看一台好像九百多

後來就此算了~

不然也想買一台給綾綾放玩具載巧虎、momo也不錯^^a





這張應該看出來頭髮變短了吧~~哈

眉毛都看到了~

綾手上還拿了大罐的熊熊餅乾~





我後來拿小的給他

跟他說不能太貪心喔@@





接下來是綾綾的表演時間~~

一開始有三個

綾先疊了一個~~~(成功了~~廢話)





在疊一個

第五個了耶!哇~~~(快給鼓掌)





聽到鼓掌~~綾在添加一個

第六個了耶!好高好高喔!





最高只有六個而已><

因為第七個倒了就沒拍了!哈~~~~

表演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上星期日跟我爸媽去吃牛排~~

裡面還有遊樂設施呢

應該很少牛排店會有吧?

這樣小孩也不會無聊

綾一到那坐超順的= =

綾拔還問我說!他是之前有來過嗎?

我說沒有!第一次來~





綾綾的頭髮好短喔>"<

都看到眉毛了





號呆號呆~~

吃飯的前一天有帶綾綾回我媽那邊住

所以這天是頭髮是我媽綁的~~= =

好醜喔!(蝴蝶結怎都不見了呀)

還是我綁比較好看!

沒關係你瀏海都醜了= =今天就醜到底吧!哈~





後來我想說重綁好了

頭髮綁了一天都固定了~~~><

所以沒辦法綁的很好看

蝴蝶結有出現了~~

不知我媽幹嘛給他壓扁~



下一篇綾綾的頭髮會短的更明顯><"

明天在po給大家看~~~~

大家期待唄!~~

號呆綾綾要出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