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綾新髮型~~~

配上之前去日本買的髮飾~~

一個就一百多了~

當初我本來要買兩個的!想綁兩搓@@

現在想想真的不必要~~

一個就剛剛好嚕!

這件也是合身的衣服~腿也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太大反而變短腿!哈~

不知綾現在多高了!

月中才要去打預防針在量~





我們每次出去的行程一定會去公園~~(被綾綾拉去)

有時我都會想說你怎都記得路呀?

那我把你放在這!你自己走回家好了@@哈哈~

我媽就說沒那麼厲害~





綾綾愛上玩這種溜滑梯~~

每次去都會玩~





我很喜歡這張~~~

有位弟弟還一起看著鏡頭~~

綾也超上相的~哈





開心的亂跑~

有看到左下的圓盤嗎?

就是可以瘦腰的~

綾每次都會站上去玩一下

不過都是要我扶著拉= =a平衡感還沒那麼厲害





不玩了= =

我好像在牽大小姐喔~~~





全身紅~~

配上後面的紅花~~~

還滿映景的!嘻~

聖誕節又到了~

不過綾臉好臭喔

最近都不笑~






心情不好嗎?

想打給男朋友?





喂~~~

我要來份餅乾~





嘿嘿~~

等等就有人送吃的來了~~






又帶他去遊樂場玩= =

出去的行程都差不多

他也知道路在哪~





坐上去發現有張DM

竟然拿給我~~

意思不準放東西在他坐的地方!

看他多生氣呀!哈~





我喜歡這張那下面那張~~

眼睛還滿大的!





這張最可愛~~~

如果用糖果頭不知能不能看?

之前去日本看到日本人女生用糖果頭

我跟綾拔都狂笑

礙於不想讓綾綾覺得太重~會扯

目前暫時算了~





後來又去逛名x美~

每次出去行程買菜、公園、遊樂場、名x美

附近真的沒什麼一"一

頭上那朵花就是之前有po的那朵

馬上先試帶

給他拍了幾張照!哈哈~~

綾肚子餓在吃餅乾~





因為後面有原本我就沒拆直接放上去花朵髮飾了

所以就有點看到後面紅色蝴蝶結~





帶上這朵花~~

背影感覺就變的有氣質~小貴婦~~

不過貴婦沒有這樣在吃餅乾的吧!哈~






看他多餓~

整天下來一直吃!一"一

我們看他吃都飽了





手上拿的是哆啦a夢的餅乾還什麼糖果的~~我沒看= =

只要是哆啦a夢都會跑去拿一下

我都怕他把他手上的吃東西用斷了

到時就要付錢了





咦~~

綾綾手上在摸什麼?

是一包煙!哈~

不是綾拔的拉!

綾拔沒在抽煙的

是他朋友來我們家忘記帶走一"一

還好放在那綾一點興趣都沒有

都沒有把煙拿出來呢@@

很好!以後千萬不可以抽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