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有人那麼愛學我們~

明明就學我們

還說是碰巧的~眼光真像~有默氣

也喜歡常常問我們買了什麼衣服?

去哪買的?

那麼愛學~

包包頭、皇冠包頭、一樣的衣服

認識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怎又看到一樣的東西吧!

(有人以為又連到我網誌了


還有綾綾新髮型也是我想到的~

不好意思唷!我沒在看那種「土劇」耶~

所以我不知道那個壞女人長怎樣耶!?

我們網誌都是乾乾淨淨的~

還開別人帳號來留言~來挑興

是誰不乾淨了?

有麻麻留言你去檢舉他留言做什麼呢?

你是怕大家看清事實嗎?

一開始又不是我們去妳家留言的!

也根本沒人想去呀~

當初是妳自己跑來裝熟的~

-----------------------------------------

好笑~

買完要早點po不然會冠上複製品的臭名?

我們比你早買好久了呢@@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學你勒

怎可能是巧合~

還跑來問我說去哪買的呀?

現在才發現原來還有叫其它麻麻快點po衣服給妳看

又是想看誰家妹妹穿起來比較好看

問去哪買?(不知多少人被問)

看到不錯又要跑去買嗎?

最後在裝傻

「真ㄉ喔?」「那是買到剛好一樣咩!」
「好巧喔!」「我們眼光好像喔!」

各位麻麻們請小心你們家的寶貝裝扮、衣服、髮飾

會被有心人士複製唷!

其實大家眼睛都看的出來拉!

誰在學誰啦

你要這樣搞是你自己更難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