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綁這麼低的髮型~~

偶爾變不一樣造型~

我爸看到綾綾綁這樣還笑了一下

說怎綁這樣!哈哈~~~

他是沒有說像什麼?

不過我覺得還滿像春姑頭!哈~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成熟~





綾綾穿的這套是80cm穿的

綾拔看到只要80cm穿的衣服都說他變瘦了喔?

我說沒有一"一  

一點都沒有瘦過!哈哈~~

只會合身會比較瘦一點

不然我都買90cm都會看起來比較大件

好像在穿布袋一樣~~

還是合身的衣服最好看了





那時候他在比狗狗

小孩子好像都不怕狗耶!?

不管大小隻都會靠過去

都不怕會被咬~

我們大人可是擔心的要命~





媗麻看到這張說~~

綾綾是要跳鋼管舞喔??@@"

應該也沒人要看

要穿少一點才會有人看!哈~~





一回家先補充熱量~

玩完都容易肚子餓

綾身上穿的小外套

不是新的喔!一"一只是我都沒給他穿過

是身上那套衣服跟他是一套的

穿起來膨膨的所以我才不愛給他穿

那天怕他會冷給他加上去穿的~





綾綾可以把手上的麵包吃光光

吃的速度超快的!





他已經吃到一半我才拍的!

你在想什麼??





吃東西一定要配水才行

不然會乾~






好大一口給他咬下去~~

看綾綾吃我都想吃了一"一





我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眼睛比較大了一點!哈~~





這是在家裡

綾綾現在看到我在玩電腦都會過來鬧

不是拉我就是給我關主機~~~

那天看到他拿了我的手機充電器~~~

沒想到他給我拿來插主機= =+

好險馬上拿相機給他拍下來~





還真的給我插進去了耶= =+

厲害厲害~

我的電腦USB插頭會被你用壞的~~~





至於他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我跟綾拔猜想

他天天看到我在傳照片

看久就會了!哈哈~~~

每次我在傳照片都跑過來想要拔傳輸線起來

真的很皮~~~~

越大真的越聰明~~

不過他說話怎都不說?

都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也會幫我去拿東西過來~~

怎都不動他的嘴巴?

聽過有人說

不講就是不講!

會講時會的一大堆~~說的可厲害一"一

我也有上網看有人說聽不懂也不說話那真的有問題

如果聽的懂不說話只好等他嚕!

綾綾是怎樣>"<?快回答我啊!綾綾~~~

我跟綾拔每天都在跟她說你怎還不說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