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偷窺狂~~~

這個家裡有沒有帥哥呀??






報告媽咪~~~沒有

只有老阿嬤一個~~~





這天是代替綾拔要去開工

綾拔要上班沒辦法去~~

帶著綾綾一起去沾沾喜氣~~~

希望新的一年會更好~

這個小妞~~~你是在做運動嗎??





好累~~

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讓我想想~~

我要用什麼搞怪表情??





你看~~~

我的招牌超可愛~~

綾綾很奇怪~~

之前都會放在臉夾

現在都會把手放在耳朵~~~= ="

他可不是要挖耳朵耶





大家聽我說~~~~

我肚子餓了~~

改天在來表演!哈~~~





先填飽肚子~~

在來搞怪~





吃東西一點都不秀氣~~~

虧他還穿的那麼小公主~~~





吃東西一點都不安份~~~

跑來跑去的~~

帶他一個人出來真的很忙~





帶他出來我最主要也是可以拍照

這張也很像在拍寫真~~

大啦啦的感覺~





後來我們被敢進去另一個小房間裡

因為在上課~~

綾綾剛開始有安靜聽半小時左右的課

也是跟大家一起笑~~

後來熟了就開始不安份

跑下來走來走去~~

怕吵到大家上課的秩序我們就先到隔壁房間給綾綾玩





哈哈~~

綾綾爬很高~~

他是要爬上去拿餅乾~~

他的表情很臭吼?

因為他那時在「大便」!哈哈~~~~

笑死我~

大便還爬到那麼高去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