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那天呆在家裡~

從初夕玩到初四我們真的累了!哈哈~~

綾綾應該很開心都在玩~~~

我們晚上只有出去吃個飯而已

給綾綾帶上假髮帽子~洋娃娃一個

因為那天很臨時所以沒綁!哈~

我還問綾拔說不用綁嗎?

他說不用這樣也很可愛~~

好吧!情人眼裡出西施~~~







連我自己也是~~= =

帶好隱形眼鏡就出門了~

好久沒素顏登場了一"一應該嚇死大家了

綾拔那天還問我說你為什麼要化妝?

因為她覺得我有化跟沒化差別不大= =

只是覺得我眼袋很深而已!我沒吸毒耶!XD

會化的原因~

這樣看起來眼睛也比較有精神~~~

女生最重要就是眼睛了^^a

我老公還說比較喜歡我素顏的樣子~~~自然就是美





我們是去吃鮮友火鍋~~

正常初五開工了吧!人應該很少?

沒想到一大堆人

我們還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位置~~~

這次大家開工的時間都比較晚~~

初五那天吃飯都是人~~

還好綾綾在那很乖~

後來有帶他出去走一走~~

沒想到我素顏還有人搭訕

竟然還問我是不是學生?是沒看到我帶小孩嗎?

(太小孩子臉了)

搭訕的老套話一定會有這句!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不然「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那時天色很晚~好可怕!敢快帶綾綾走回去~~





綾綾一到那就先吃餅乾

還好那裡有綾綾愛吃的薯條~~~

吃了一盤左右~

還跟了一些有的沒的= =a





我想說很久沒給綾綾試養樂多會不會喝?

結果吸了一口還是不喝了~~

算了!等你想喝就會開通了~





綾拔牽著他的小情人去結帳了

綾綾還是一樣會提著包包!我都不用拿!哈哈~~

我就負責拍照就好了

後來綾綾衝向我這要叫我給他抱抱= =a





隔天一天在家裡的~~~

綾綾現在都會穿著我的拖鞋到處走

很少去穿他自己的

開始覺得好玩了是嗎?

這套衣服很少出現!哈哈~目前才穿第二次

是我婆婆買的~






這台是綾綾新的ㄅㄨㄅㄨ唷!

是我公婆買的~~

超大台的拉!

我以為會買小台那種(大概二千多吧!)

這台還可以坐到7~8歲國小了

很值得

不然小台坐不了多久就沒用了





綾綾看到車車一送來等不急先上車了

看看阿公阿嬤多疼他





在教綾拔怎樣操作~~~

有搖控和手動





 很帥的綾綾開上新車車

至於為什麼買這個顏色呢= =

我是想會比較中性吧?

以後不管誰生都可以在用= =+

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買搖控汽車(不實用開出去也不方便)

哪知~公公有一天說要買給綾綾~

他們要買當然不會反對呀!哈~





我都會去收信

都會看雅虎會有什麼好康?哈~~~這是兔子、蘿蔔毛巾

就發現會員都會有好禮

幾點去登記就有機會可以拿到

這個根本就是要看家裡電腦速度快不快!你打字快不快才拿的到~~~

我本來還想拿第二個

卻來不急了!

大概不到10秒就搶光了!大家都好殺~哈

跟我之前玩的抓抓樂一樣

速度都要快!

最近我又抓到一個東西~超大獎!嘻~~



一個過年下來綾綾其實還沒過年就在領紅包了

也太快了吧?哈哈~~~~

領到初四而已~

我們也沒去拜年~不然會更多><"

去年我看存摺才2萬2

今年其實是一樣的~

綾綾拿到20800~我跟綾拔想要包給綾綾1200

想想湊整數就好

不然之後還會有一些開銷><"

人家說第二年會比較少

綾綾是沒什麼變~

如果有去拜年會比去年更多的!

我跟綾拔今年也有紅包說!@@去年也有

今天收到紅包嚇一大跳~~

包超大包的~~

我公公包給我一萬~

包給我老公二萬~

大不大?

跟去年多出好多~~~我在想可能老公多一萬是年終吧!

大家紅包都收多少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