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可愛造型是「中國娃娃」

我公婆和我爸媽看到都會尖叫~~~

好可愛~好可愛~~

初二會回娘家的日子

我爸媽有約我公婆要不要去財神廟拜拜

我回娘家後我們就出發金山的財神廟~





在廟裡有一個高處可以站

怕綾綾會被撞到我們把他抱上去站在那等~~~

變成是展纜品了= =a

很多人在看~~





我爸媽和我公婆都在拜拜

我跟我弟陪著綾綾

還拿了一本農民曆在地板看

還比著「老鼠」~~~~

低頭是要拜年討紅包嗎?






還很認真的在看農民曆~~

我們都很怕他被踩到- -a

拜完就去吃平安麵和粥~

看父女倆吃的很開心呢





可愛表情四連拍~~





左上是在裝可愛~只拍到側面

乖乖的綾拔吃完~~~還自己笑的很開心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





綾綾笑起來真是甜~~





後來拜完去八里左岸~

綾綾一看到溜滑梯就衝去了

那裡至少有五、六個耶!好多~





綾綾之前都不敢玩這個

經過這次後去公園都會玩





全程都是綾拔陪著~~

我都是負責拍照





給他玩了一下

來到八里左岸就是要去騎單車嚕!

我們選四人坐的

我公婆和我爸媽都是雙人單車~





雙人單車真的騎起來比較快

四人坐我們踏好辛苦= =

少了一個人在踏~

看到一個全自動的泡泡機

我媽和我婆婆都搶著要付錢要買給綾綾= =a

後來還是我媽買的!

必竟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太陽實在太大了

綾綾擺一個臭臉




因為中午吃有吃平安麵

到了下午我弟就餓了

選了旁邊原住民開的店= =a

都是原住民料理

綾綾還是在吃餅乾!!

不然不知等飯來要等到什麼時候





綾拔在外都會顧好綾綾陪他玩





這四張實在是有夠自戀的~~~~

怎拍照表情還那麼豐富??

還給我吐舌頭裝可愛~~~

吐舌頭還會小小的呢!





綾綾的眼神都不看鏡頭

因為他在看池裡的水~~因為沒有魚!哈哈~~~





綾綾還在男廁外站著呢

他在外面等綾拔

還知道男廁不能進去嗎?= =+聰明

乖乖在外等給我拍照~





走嚕!

左邊有拍到我婆婆的背影

右邊有拍到我媽的背影= =a

噗~~

也太巧了!哈~

不過背影差好多!

點的菜單~~

好多!應該有兩千!

才幾樣菜而已!單價好高

綾綾還在那了一整條的竹筒飯呢~~~

反而我的食物都被綾綾搶走了拉!





這裡是我媽家

回到我媽家來唱歌~~






綾綾還是忙她的~

我公婆還有一起合唱~~~~

我反而有人在都不喜歡唱歌!

跟朋友當然是會唱!

重點至從生完就沒在跟朋友出去唱歌了!><"鳴鳴~





上面說的泡泡機

我婆婆說今年是兔年買一隻兔子~~

後來錢是我媽付的!(我媽獲勝





這家是基隆的「亞尼克」

超好吃的!

其它分店我覺得不好吃!

那天我回來我跟媗麻聊天

才知道他娘家在那附近而已= =++++

我們就這樣錯過見面的機會了!哈哈~

不過那天回娘家大家也是各忙各的

應該也沒時間見面~

真的好可惜~

好笑的事!我跟他說我去金山財神廟拜拜也說他親戚住在那~

整個就是好巧!

天註定叫我們一定要見面嗎?哈~



我弟帶綾綾溜滑梯 






滑太掉出去了!哈~ 





拉兩張椅子到處走 





來不急錄!只錄到一開始的跳舞= =a之後都不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