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衣服超久沒穿了= =

算是「第二次」穿~

有誇張到!哈~

因為上衣頭套進去不好套不太想給他穿(頭太大了拉)

裙子又太大件

因為縫小還是拉到快胸部了拉ˊˋ

所以就不太想穿!

這天不怎冷就給他出來亮相一天~





我也把領帶給他用下來了

不然帶著綾綾好像不太適合帥氣風?

在公園我就追著跑追著拍~~





綾綾騎馬馬好認真唷!

現在也越搖越大力了!

在不久應該也不會很秀氣了??

之前慈麻還說綾綾搖的好秀氣~~

我看這個「秀氣」應該不會在用在她身上了!哈~~






到公園都會有姐姐跟著綾綾呢~~

綾綾又不是明星= =a

綾綾還跟姐姐對話!

姐姐應該也聽不懂~~= =





回家吃水果

我在吃棗子沒想到綾綾可說ㄇㄢㄇㄢ

只好給他了@@

因為我怕他不會吃

沒想到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

我小看她了~





吃吃吃~

還吃了快一個~





我們最像的地方只有眼睛!~

鼻子、嘴巴都不像我

我嘴巴很大!哈~~





我黑眼圈真的好深

我現在都在一點多才睡

有時還到2點

習慣了!><"

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本身就有過敏所以黑眼圈也消不了= =a





這張是二個月前的照片~

這意思說!二個月穿一次?噗~~~~~

裙子還沒改造過!所以很長

跟這次比短多了~

領帶好像不要帶也比較好看~





搶先看~~~

這算是過年新衣服之一

我本來要買5號的

卻5號都賣光光><"

想說過年一定要穿紅的才有喜氣~~

加上要拍週年照所以就敗了一件7號

想說5號跟7號沒差多少

我想就算買5號也是大吧~~

綾綾穿起來果真很大

可以穿很久嚕= =a




要去拍週年照之前在家吃餅乾

等綾拔用好~~

只有吃才能讓他乖乖的

這個已經有在後面夾夾子了= =

我想說拍照也夾一下好了

不然看起來腰圍好大喔!

可是拍照整個忘記!哈~





搞笑四連拍!

我叫他裝可愛

都把手放在耳朵 = =?

還給我歪了一個很大的頭~~~

頭太重嗎?





哈哈~~

綾綾在家的模樣

因為那時好像在家才10度吧

都會給他穿合服給他包起來

這件是我媽去年買的

沒想到今年穿剛剛好!派的上用場呢

很保暖!

像是不倒翁一樣!

重點重點~~~

綾綾為了玩玩具也不會把餅乾亂放喔!

把他放到嘴巴繼續玩~~

像吃的東西在他手上都不會隨便放在桌上

都會一直拿在手上

我婆婆都說習慣很好!

不然有些小孩吃的東西吃到一半就丟在桌上就不吃了

綾綾超棒的^^a

從小有這樣的習慣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