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月中~(也太久的文了吧?)

帶綾綾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那裡有愛樂園、快樂小熊體驗館

我們選擇去【快樂小熊體驗館

聽說那裡很大~~~

也比較好玩~~~

就開車ㄅㄨㄅㄨ到環球去嚕~~

綾綾左邊那張眼神好像綾拔喔= =很不削喔~





到那先去吃中餐~

肚子餓死了~~

不過說要玩前~飯前別吃東西

呵~~我們都不管了





環球的餐廳好貴喔= =

果然是高消費

綾拔選擇了一家「八千代」壽司





跟爭鮮不一樣= =+++

他是看盤子的顏色來算價錢的

你看~~~~

還有一盤360元的= ="(最多才6個喔)

我們最貴才點「黑色」的

不然吃不下去~~

一盤才2個= =+





快轉~~

有興趣可以去吃~~





他還有收10%的服務費一"一





連味噌湯、茶碗蒸都要40元= =a





我跟綾綾的自拍照~~~





吃飽了~~

尋找快樂小熊在哪??





到了到了

看網路上有人去的圖片我還以為很大呢= =a

其實也沒很小拉!哈~

費用:250元(一大一小)+一個大人50元





這裡的招牌就是大球池、大溜滑梯~

一進去綾綾還不習慣~~~

怎球變大了?

在娘家的球池裡的球沒那麼大~哈




超大的溜滑梯~

我先第一個上馬陪綾綾玩

嚇死我了

老娘~幾百年沒玩那麼刺激的溜滑梯一"一

大概一層樓高溜下來~~





裡面很多設備~~~

這些綾綾比較愛「氣球」

一樣只玩綠色氣球~~





這些設備有些是要比較大的小孩玩

怕綾綾去太危險了

綾綾一度想去~

吊單幹= =a

玩累了還有休息室喔~~





衝啊~~~

隧道「超長的」~~也沒多長= =哈~

綾綾一直亂鑽

很多洞而已~





玩完會自己跑去氣球屋裡玩

有個姐姐對綾綾很好

會拿氣球給他~~~

大家看到綾綾永遠只拿「綠色」





玩到累了

綾拔直接躺下去

綾綾應該是想睡不爽了

要哭的臉~

我們就離開了

足足玩了一個小時多的樣子

在那可以玩一整天~~

沒有限制時間喔!




隔壁就是愛樂園~~~~

所以到那可以選擇要去哪個?

走不到十步路= =a

綾綾還在那偷看人家在拍藝術照

那家好像叫什麼「愛麗絲」的~~~

衣服都好美~~

連我都想穿~






有手扶梯可以站

偏偏想要自己一步一步走上去= =a

不夠累是嗎?



接下來是影片~~~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想去可以去玩喔!^____^a

共有十七個~~好多


好久沒玩溜滑梯了~~~

有嚇到~~哈



換綾拔陪綾綾刺激~~




天啊!好像在丟小孩

綾綾又翻過去了~



綾綾又翻過去了~



哇哇哇= =

這個有嚇到

超快速掉下來~~~




ㄆ~

我一放綾綾就給我自己翻過去~




這個我用了很久

反而用太久讓綾綾撞到臉夾= =a

討厭~愛翻耶!




直接給他趴的下來~~~

安全




綾拔你這是在丟小孩嗎??



這個長長的溜滑梯也太快了一"一




在上面到處走~~~

順便休息!

我們都玩到流汗了~(═﹏═|||)。。



綾拔跟綾綾自拍下去= =

臉好大喔!笑死我~



這個很好笑

綾綾先趴的下去

之後換綾拔趴的下去~~~




跟我說88滑下去嚕!




看完了吧!哈哈

實在是拍太多了~~

不過影片都很短的拉!


今天是綾拔1/5國曆生日~~~

雖然在家沒有出去慶生

連生日蛋糕綾拔都說不用一"一

平淡的過去了


老公~~~

生日快樂喔!@@


永遠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