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天現在才po

每天照真的都會來不急po說><"

越來越不想整理照片了

星期天的晚上我公公約了很多人一起吃飯

連我爸媽也要去@@

大家族聚會~~

綾綾當然也少不了要去參加

打扮好像要去當花童一樣?@@cccc

綾拔就像佣人一樣幫他開門!笑死我~~~




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

連我婆婆都說今天穿好漂亮~~

綾綾好像要去相親





在包箱裡有鏡子

綾綾一開始還玩的很起勁

後來就不玩了= =

一直給我往外跑

叫我帶他去散步





這幾張好QQ

我帶綾綾出來他一直跑去人家結婚的會場= =

人家不缺花童拉

一直給我跑上去(會場在二樓)





綾拔吃的差不多才會陪綾綾一下

我當然也是有吃飽嚕!

我公公這次點的都是一人一份那種

吃的好飽@@

因為餐桌很大(可以坐二十個人吧)

要夾也不方便~~~





這套也會有在週歲照出現喔

不過髮型我有改@@裙子不是這件

只有媗麻看過!夠VIP~~哈哈

星期日就要挑片好期待....







吃吃吃~~

今天綾拔還跟我公公說

綾綾都在吃~~哈

吃完粥可以在跟我們一起吃飯

吃完又可以吃餅乾

之後又喝牛奶

我公公聽完回綾拔說:「你會被他吃垮



綾綾站在溜澕梯那碎碎唸~~~




會把拖鞋翻正喔!沒人教= =

他只是看不順眼拖鞋是反的

算是「雞婆」??




會拿安全帽給我喔!@@

叫我帶他出去

重點:安全帽很大很重= =+++++

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