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這天是我們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

好快喔!

2年就過去了

總覺得才剛結婚不久而已~~

綾綾也快一歲半了

這次帶綾綾一起過結婚週年

因為綾綾現在太黏我了

連我媽都沒辦法顧了~~~

先等綾拔下班~~才要出門吃慶祝

先幫綾綾打扮挑項鍊~~





自己會挑鞋子喔!@@

不過他挑的那雙已經不能穿了

也會去摧綾拔快一點~~~

自己關鐵門喔!@@

也會跟我們一起等電梯(等不急呢)~~





會自己提自己的東西

不過都給我提一邊= =

都不給我兩邊一起提~~





我們去吃野宴~~~

真的是「好暗」

所以我都拍不到我滿意的= =a





那天綾綾超不乖

吃完東西一直坐不住一直想下來走

而且還跑去跟我們坐位的對角找人= =a





這個甜筒餅乾

綾綾都會從尾巴開始吃= =

超怪的吃法~~~

他吃了不少說@@"

吃了五個@@~~超多的





這種餅乾我不愛

我比較脆一點的那種~~~





綾拔也會服待綾綾喝水~~~

也太好命了~






今天的裝扮很QQ吧~~~

綾綾的髮型和項鍊都搭的很好看^^a

還有髮飾~~是布丁麻做的

整個很搭^^a





這時吃飽了?

安份的跟我自拍了??

算你識像~~





要回家了

還在看門口的電動門= ="

你不回家我們先走了~~ㄆ

那天回家我跟綾拔先上車

嚇嚇他!哈哈~~

他也知道他也要回家喔~~~

第一次把他放在前面站著@@

不過他是躺在綾拔身上

真的有夠懶的說= =++++ㄆ~~~~

多多訓練~以後就可以這樣帶他出去了~~

不然夾在中間好齊喔~~~





回到家還在玩ㄅㄨㄅㄨ

還不想洗澡睡覺~~~~

超愛玩的~~

左上小腿看起來好細~

媗麻也這樣說!哈哈~~

說頭跟小腿成反比(大腿和小腿也成反比)

綾綾是標準大頭寶寶= =+

右下那張背影看起來好高喔......



踩在上面趴趴走= =

可是我們不是坐那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





還差點要掉下去= =笨笨的~~~





最後祝福我們結婚2週年快樂唄!哈哈~~~

這天過的好忙說~~~~

帶小孩出去吃飯真不方便~~

等明年2歲半應該會比較聽話了= =+++++++


綾拔都烤給我吃!哈~~
我都要顧綾綾~~~

唯一一張的合照><太黑有調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