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朋友說要來送豹紋貓耳朵@@

就是上次po的豹紋貓耳朵

專成送來ㄋㄟ

一起幫綾綾先穿豹紋裙

拿到耳朵也可以試帶看看

我先幫綾綾帶上之前布丁麻做的豹紋髮飾@@





看起來很想喝喔!@@

一直咬

不過我還不會給他喝飲料~~~





你打飲料當作電話在打嗎??

有夠皮的

穿上豹紋靴還給我爬上去

好佳在還沒有穿出去過





這是我朋友@@

都不給人家抱!想要下去

人家還幫你按摩ㄋㄟ

綾綾一付很舒服的樣子





我們還一起合照~~~^^





綾綾眼裡只有他的巧虎

都不看鏡頭





想要爬起來了

還在聽我朋友說話呢

真可愛~~









你是要把你的臉壓小嗎??

我知道你的臉很大!哈~~~





在吃手手??





我朋友回去之後

就帶綾綾去睡午覺了

幫他換上居家服~~~~

還自己坐上可可馬= =a

腳腳還放在上面

很危險喔!

他最近就從上面掉下來撞成淤青= =a

唉~~~

這星期六要去拍照說~~~





幫他換上豹紋貓耳朵@@

有沒有變身為小貓咪?





才剛喝完奶奶一直拿著奶瓶

喝不夠喔= =a





那時我在跟我朋友聊天

給我爬到桌上去= =





看廣告單看的有模有樣的~~~

也很愛玩那台事務機= =a

以為是電話嗎?

一直給我開關開關~~

總有一天會被他玩壞掉~





這裡是我朋友拍的

右上尿布都被看光了(有夠難看的)

左下看似好像我在打他屁屁@@他的表情好配合喔

可是我是要把拖鞋翻正~~~

拍起來變成我在打他屁屁= =a





很愛這台可可馬

之前還不太愛理他

因為不會搖

現在都會自己爬上去搖

至少撞到淤青就比較少上去了



這篇還不是用完的豹紋裝篇喔!

等我明天po~~~

想看可以先去看相簿

搶先看~~~

照片我還沒放完喔!

到時記得在來看~~~^^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