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超美的@@

之前跟布丁麻聊天他有用給我看

後來他最近也買了!

看到實品真的讚的沒話說

只有"美"來形容

綾綾穿還是太大了= =(15號~內長14.5cm)

腳長才快13.5後面還有一點空隙

可能要穿褲襪加個鞋墊就不會太大了

至少可以穿很久@@






這雙是上次跟布丁麻、臻麻去逛地下街買的

這個才200塊@@

很便宜

我們起先以為要390↑

綾綾穿起來超適合

小布丁、臻臻穿就不太適合就沒買了

我還買了18號

他內長才14.5 - -a還是有點大

跟上面那雙一樣

不過馬靴買大沒關係!

綾綾穿這雙不會掉鞋

別買太大就好




為了要配豹紋裙

我買了這雙豹紋靴

花了好久時間才買到的= =

網路上沒有16號都17號起跳

一開始在菜市場看到想說要試試17號

試到了太大了

想買16號卻被買走了

說什麼要等零碼!不然就是確定要先付訂金

在幫我拿貨(他們要拿一手)

一開始我是買17號回去試><會掉鞋

只好等他拿16號給我

前前後後我大概花了二星期才等到吧!真白痴

一開始看到就要買了

花了我那麼多時間~~~~= =





還有這個豹紋貓耳朵

我也找好久

在網路上找到可是說廠商在做新款要等新款做完才要做

我哪等的到那時= =

後來我朋友知道我在找

就超大方的買了一個送綾綾(愛你ㄋㄟ~~~)

還比網路上便宜呢!嘻~~~

之前有po過綾綾穿豹紋裝的樣子我認為很失敗~~按我→豹紋裝試穿

一直想辦法改裝

這次終於成功了

也給綾綾試過豹紋裝配耳朵、靴子

整個就是超時尚超水的!跟上次po差很大

已經有跟我比較好的麻麻都看過了!哈哈~~(VIP會員)

應該最快下星期會po!@@

我都按照拍照日期po的!

照片太多了@@~~~

幾乎每天都在拍!等我嘿!

期待綾綾的豹紋變裝喔!






這是布丁麻做給綾綾的

超厲害又可愛@@

可以拿去賣了拉!

裡面也有豹紋!

剛好可以配我的豹紋裝~~





這是新買的多功能學習機喔!

他功能有很多!

功能:

32個單詞
26首音樂/歌曲
英語字母學習
拼音學習
動物/水果
單詞提問
數字學習
拼讀學習
電子琴功能

我是在拍賣買的一台才115元(不含運)

真的很便宜!@@

可是不挑款喔!

我拿到河馬><比較想要媗麻的綿羊!

我有跟媗麻分享他也買了一台@@~~~





還有滑鼠喔!很特別

搞的跟真的筆電一樣= =a

上營目是假的喔!@@

有心動可以上網找看看~~~





這個小吊飾~~

是選舉送的= =

選舉都會送些有什沒的!哈哈~~

看到綾綾就拿一個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