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綾綾不給我綁頭髮

就想說等去娘家在綁

後來我們就先帶他出門去圖書館看雜誌

就是之前有提說上嬰兒與母親內頁親子樂

綾綾在圖書館也在玩

要走了還手上拿著一本書不放= =

搶走還要哭= =真是牛脾氣






回家後幫他綁頭髮

不然好亂像瘋婆子一樣= =

這樣前後差好多喔!@@

整齊多了





可愛的綾綾穿兔子背心裙可愛極了

我買是100cm穿

也不會太大拉!

可以穿很久@@





坐在辦公桌玩

老樣子我們又在玩自拍






都很會看鏡頭!@@

表情超自然

還會抬頭給我親呢





親親親~~~





最近好會拍!@@

所以我都懶的上傳照片

一天可以拍到一百張都不是問題= =





綾綾又在吃餅乾@@

吃餅乾的樣子超可愛的拉!

免子在啃紅蘿蔔嗎?





這個是比綾綾小一個月的弟弟

看起來比綾綾大@@

他身高也跟綾綾差不多

男生真的都好高喔~~





可愛可愛~~~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我詞窮了)





甜甜的微笑~~~





弟弟也跟綾綾一起去地下室玩球

還有唱歌跳舞呢!






我超愛右下那張的

我拍完才發現綾綾也吐舌頭@@

有默氣ㄋㄟ





綾綾害羞都會把手放在右臉蹲在那= =a

那時已經跟帥哥說88完了= =a





在家都呆不住

很愛出來玩

呆在家時間不超過半小時吧= =

有夠愛玩的





所以我就陪他走走

邊走邊拍!@@厲害吧!哈哈

還要牽著他呢~~





晚上又要跟我老公的爸媽和姑丈們吃飯

行程有夠滿的!@@

順便要借螃蟹車給他們

我們就拿出客廳= =綾綾竟然給我坐上去

是太久沒坐在懷念喔!





左上左上

可愛唄!@@

在討飯一樣!快點上菜呀!





自拍自拍!@@

我還有時間拍照也不簡單







那天我們還跟詹記麻辣呢!

東西有夠多的~~~



在吃餅乾的綾綾

 
還有更多按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