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雜誌耶!

我記得這張投搞是我九月份寄的說

沒想到在11月份的親子樂出現@@





知道後

真想看看@@

馬上衝去圖書館看看有沒有?印象上有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a

讓我拍到了





我剛才匯款完

要等到月中雜誌才會寄來

我哪等得了到月中呀??

一定超想看的咩@@

我也有寄其它的~~我跟綾綾、我媽跟綾綾都沒中

偏偏中全家福!@@

能上雜誌我們就超開心了

綾拔還一直不相信勒!@0@






這張是可樂果媽媽寄給我的

那時我還沒衝去圖書館

在媗麻家聽到他跟媗麻說嬰兒與母親親子樂有一張好像他們全家

其實那是我們@@哈

姓辜的少之又少

我不可能會認錯的

就請可樂果麻麻幫我拍

可樂果麻麻拍照技術真好

超清楚的拉!


ps.綾綾怎又在吃ˊˋ



恭喜我們吧!^______^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