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包包頭登場嚕!

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cc~~~

家裡的髮飾都沒有一對><"都怪我之前我用的髮飾都少一個

只好先拿皇冠充充數

也只有一個ˊˋ

右下那張綾綾在幹嘛呀= ="??





後來有帶著綾綾去買髮飾

找了我最喜歡的球球@@~

找不到沒有笑臉的

怕用起來會很怪!結果也還不錯嘛~~

在餐桌椅吃粥吃完就想要爬起來

害我要邊餵邊拍好忙喔= =a





吃飽了有精神了

臭綾綾把項鍊給我拔下來

右下那張你在露奶嗎?沒奶拉!哈哈~~





接下來會越來越可愛~~~

眼睛大大配上妹妹頭加包包頭~~~

皮膚又白!@@

感覺真是好極了!可愛~~≧﹏≦有沒有可愛到?





現在還會看鏡頭裝可愛@@

也不知是誰教的= =??

我自拍可沒有這種pose耶!





每天都會爬上沙發上講電話

總有一天我們電話要換掉了= =a





講電話~~~(有點撫媚耶

也講的太認真了

不過話筒一直都是「反」

這樣最好聽的到拉!ˊˋ






綾綾拿著我買給綾拔的工作鞋到處亂走

還把鞋盒當作馬騎耶

好可憐><"





還走到她未來她的房間

哪裡都要坐一下

這樣好玩嗎?@@

以下都是影片~~~



在娘家拿著鐵鎚到處走!

好可愛~~~~@@



綾綾聽到哆拉a夢主題曲都會跳舞(他都在聽歌)= =a



哆拉a夢片尾曲跳舞~~~

看到遊戲王開始逃走???



遊戲王也會喔!跳舞~~~




拿著鞋盒到處走



把鞋盒當作馬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