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們的自拍照

想看到海綿寶寶長怎樣可能要等下一篇喔!

按照時間來發文!哈哈~~

可以先去相簿搶先看@@

按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7




大大的眼睛

不過鼻子超平的= =

人家都說全部都漂亮只有那個鼻子那麼平

我媽都怪我我坐月子沒幫他捏ˊˋ

有人說現在捏還有效

所以我現在有想到還是會捏

多多少少有尖了一點~~




呵呵~~右上那張很有feel

不過是我配合的拉!哈~~

白痴二人組~



繼續完自拍

綾綾太熱了

把瀏海用到旁邊看起來超像綾拔的@@





還拿著綾拔之前送給我的槌子(很可愛吧)

最近要大搬家

幫娘家的娃娃都要搬過去

上次娘家爆炸屋子都是黑的= =a

全都要洗~~

我媽就叫我洗一洗全部拿過去

超多的= =

綾拔還說要放拿勒!ˊˋ垃圾場一樣

多到不像話....





用近照給大家看!

包包頭其實顏色不會差太多

小孩子的頭髮本身就沒那麼黑~~~

所以買咖啡黑會比較好喔!@@





只要回娘家

綾綾也會很黏我媽!

還要抱大腿抱抱呢!

或是看到有人帶安全帽也會去抱大腿@@

現在走到哪都要跟了!跟屁蟲一個~~~

我媽抱起綾綾裙子拉高

看起來腿變長了!哈哈~~果真81.5cm不是假的




在公園看到的小妞

竟然比綾綾還大............隻@0@

旁邊是他媽媽

看來現在小孩都越吃越好了!哈~~~


玩木馬

會自己搖了!

現在小孩都很沒水準

去公園都要小心!




你是老人嗎?

也想要玩



人家都在公園玩

他在散步= =a老人嗎?




我們又跑去有盪秋韆的那個公園

玩完就走了

還是一樣要我媽陪他玩才會開心的笑







每次回娘家都會來廚房走動

你是越幫越忙吧??





再po一次

白痴母女倆!哈哈~~~

不過我很愛這張

超有feel的拉!



推一個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