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11限量的icash悠遊卡

原本是要在8/30上市的

後來因為有點延誤

變到9/3才開始訂貨~~

9/4~9/5就可以在門市買到

因為綾拔每天都會去7-11消費(買早餐)

想要辦一張的原因

每次都要拿錢出來~又收零錢(錢常常不知掉到哪去)

加上icash悠遊卡可以做捷運又可以消費又可以集點

10塊錢一點= =a雖然不多~~

日積月累可是會嚇死人的~





裡面除了悠遊卡還有一張小卡片

跟悠遊卡一樣的圖案

那天9/4先打去門市問問看有沒有貨?

聽門市服務人員說剛剛有人買走了

幫我看了一下還剩一張

叫我先幫我留下來><"

趁綾綾睡著了衝去買回來

當時還拿出了二張(心想不會說剩一張嗎?)

他以為我要買兩張

他有兩種哆啦a夢圖案喔(每張全球限量30000張而已)

想看另一種可以去7-11官網看~

也很可愛!

不然去7-11收銀台也會看圖片的





還有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我不是哆啦a夢迷喔一"一只是單純覺得需要剛好又有出限量版

特地去買的!哈哈

不然限量版都很快就被別人買走了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貨?

哆啦a夢迷應該都買光了吧= =+






這是背面

跟普通我們用的悠遊卡一樣

想要的可以去7-11問看看有沒有貨^0^

祝你好運嘿!




我前趁子才發我中發票去名x美換230元的商品

前幾天我婆婆去全家換她不給換= =

因為發票的消費數字不太清楚

我跟我老公看了明明就是他眼睛蝦了

因為仔細看還是看的到

我婆婆就拿給我叫我去換綾綾的餅乾^^a

換了五樣就二百初了

都是一些牛奶的餅乾

夠營養吧!~~

怎會有一包科學麵勒??

不是綾綾要吃的拉!

因為消費滿888元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就抽到一包科學麵

手氣有夠差的!雖然不知其它是什麼一"一

看看我買了什麼可以買到888元以上?





我還買了二罐飛柔洗髮乳

現在一罐149元第二罐100元很便宜

在加送兩隻六色筆(一罐一隻喔~數量有限)




主角來了~~

這是裡面我花最貴的

特價769元

現在名x美有紅利點數500就可以折價

所以我才花699元就買到了

一小瓶49元左右(超便宜的拉)

加上我又有一張滿五百折50元

省了很多~~

改天我在發文我喝的效果如何?

之前廣告還打了很大說一"一不知有沒有效?




這是全x社的活動

買康寶系列商品滿128元就可以得到哆啦a夢 餐具組

剛好康寶系列我真的很常買= =超愛~

就買個兩樣就超過了

雞湯塊現在福利卡價才要102元而已

川式酸辣濃湯之前聽晴麻說很辣很好喝

這次就買來試試(我超愛吃辣)




餐具組~~

超可愛的拉!

連綾拔看到都說很可愛

綾綾吃飯吃起來一定會很開心

每天都會看哆啦a夢聽到音樂一定會跳舞~~

有心動的快去買喔!

數量有限~~^^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