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妞~綾綾

這四張超可愛的

沒說大家應該發現

綾綾的頭髮髮飾又變了

這是可是綾麻我用過的呢

我忘了哪時買的

總之很久了

還可以留到現在給女兒用!哈哈~~





這個髮束是要轉很多圈的那種

沒想到綾綾的頭髮很爭氣

可以繞的起來





頭髮那麼多會讓人以為2歲了吧= =a

想到明年的現在應該變成爆炸頭了?@@





走路還邊走吐舌頭

夠俏皮~



有天綾綾忽然拿光碟片給我= =

我嚇一大跳!

這原本不是放在光碟機裡面嗎?

我衝過去一看

沒想到無師自通會自己打開還有蓋上

重點= =那台還沒在用說

真聰明~~沒教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