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快婕美神奇生機露】

體驗內容物:一瓶神奇生機露、使用說明、一片化妝綿





商品介紹:

快婕美神奇生機露,是新研發之多功能三效性液體式面膜(妙鼻貼)
不含酒精、分子膠、香精等成份,屬溫和柔敏型

以珍貴海洋微量礦物元素及淨化、白晢因子等精質配方製成
可潔淨、調理、淨白肌膚,非黏貼,不用撕拔,不用擠壓,免熱敷,免用蒸臉器
只要利用濕敷一道程序,同時浮出污垢等
不僅使毛孔暢通光滑,肌膚也能淨白有光澤


廣告核准字號:衛署粧廣字第9906048號。


真珠、多元植物萃取、海洋微量珍貴礦物元素等配方。





使用說明:

1、搖晃過後,倒於薄化妝綿上,約3-5ml濕敷服粉刺處5-10分鐘即可。(或加量濕敷全臉)
2、將浮出之污垢、角質等,以彎形粉刺夾或濕化妝棉,輕輕抓除或擦除即可。
3、清除乾淨後,再以原濕敷之化妝棉拍拭即可,不需沖洗。
4、平日可當淨白撫痘液體面膜、爽淨全效機能化妝水使用。
5、可於後續加敷保溼面膜或擦上乳液,吸收力超佳,皮膚完美透亮。





1、保存期限:三年
2、有效日期:標示於商品仿單上





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

第一次po素臉照的文耶!

怕眼睛撐大會嚇到大家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到我的粉刺吧?

我的皮膚算好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在保養= =錯了錯了

粉刺一直以為來我困擾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喜歡洗完澡還要擦一大堆東西





首先準備好
神奇生機露、一片化妝綿





使用前別忘記先搖晃過喔!

溼敷在粉刺處5~10分鐘就完成嚕!





十分鐘後~~

正面照~

輕輕用溼化妝綿擦除就ok了

或是有彎形粉刺夾輕輕抓除

記得不用沖洗喔





側面照





記得輕輕擦除就好了

我擦的太用力就紅了= =a

雖然還是有點粉刺在

當然不可能一次全都抓除~~我粉刺太頑固了

所以我要多使用幾次~!

肌膚又「淨白」

大家記得一星期使用1~3次

平日當全效機能化妝水使用也是可以的~~



雅康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
02-2509-0916

傳真:02-2509-0946

Email:
yakon.tw@msa.hinet.net 

商城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8:00  

Email:yakon.tw@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yakontw.com/


哪裡買按我
http://www.yakontw.com/dp6/?dp-bbsthread-2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