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少帶綾綾回婆家

一個月有一次就算多了

會回去都是拜拜才會回去吃個飯





綾綾出門前都會吃完粥

吃飽飽才出門

沒想到到了婆家還吃的下

一條魚的一面全部吃光光

還配了幾口飯和絲瓜

吃完又繼續吃蘇打餅乾

嘴巴整個都沒停過

(這樣胃都沒有休息耶=.=)





這幾張我放在一起

看起來綾綾的腿好像變長了耶?

抽身高嗎?

還是我技術好>/////<??把他腿拍長了?

下星期一就滿一歲三個月了

到時星期四再帶他去量身高就知有沒有長高了





綾綾吃餅乾是最秀氣的= =

不然他都好粗魯喔

吃餅乾都會翹蓮花指

綾綾吃餅乾有沒有可愛??

快來找我拍廣告吧 

(想當星媽想瘋了?)





這是我小叔

很喜歡跟綾綾玩

可是綾綾不太領情(久久見一次嘛)

我小叔超瘦的

173?174?

之前問體重不到50耶!一"一

可怕~





好幸福的綾綾

有餅乾吃有電視看又有水喝

都不用怕餓到了

吃完沒多久就回家了= =

馬上又要睡覺喝ㄋㄟㄋㄟ了

這樣嘴巴都沒停過耶

胃都得不到休息耶@@"





從後面拍的

感覺長大了許多

跟幾個月前差好多

小孩真的大好快

綾綾頭髮也可以綁高馬尾耶!

不過後面還是有些綁不起來

綾綾是有剃過頭髮的

別在以為綾綾沒剃><"

他的頭髮長的速度實在有點快= =a





正咩正咩

我愛最大張那張

白拋拋耶!

超可愛~





感覺這幾張我們都好俏皮喔

我們應該是像姐妹不是母女吧!哈哈~~(好不要臉)





我喜歡左上和右下 

頭頭都會自己靠過來跟我拍照ㄋㄟ

越來越上相嚕!




我還特地找一張

時間在去年九月份的照片

跟現在比一比~~

我們母女倆有差很多吧!哈哈

以前好醜喔= =a

綾綾變最多

真小隻~

這是個三個月的時候

頭髮已經剃完二個月了

現在過了一年頭髮留好長

五官都變了!哈哈~

有沒有變的越來越正!?@@~

推一個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