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逛拍賣

看到有在賣帽子(現在秋冬衣物開始出來嚕)

就想起我去年買的帽子

跟綾綾自拍幫他戴上

我朋友說很像韓國人

大家覺得呢??哈哈....

好像有一點那樣的feel


我朋友說綾綾吃餅乾

看起來都特別好吃耶!

在娘家那外面都沒冷氣(沒看到機車行有冷氣的吧?)

都吹電風扇

頭髮都吹歪了= =a





綾綾很奇怪

每次都跑很遠來看"巧虎"

雖然總比一直在電視前好

我很懷疑他看的到嗎??哈哈~~

小孩的視力真是好呢!

綾綾準備要洗澡

我都會幫他先放水

他都會自己跑進去浴室

勺水來玩

超喜歡玩水

以後在叫拔拔帶你去游泳

別跟麻麻一樣不會游泳>"<




綾綾現在已經懂了

哪時是要他要帶出門

哪時是拔拔(媽媽)要出門

不然每次有人出去都在哭(以為不帶他出門)

只要有人離開後

他就會自己把門關起來

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