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金針菇:一大包
奶油:一大匙
洋葱:四分之一顆,切絲
大蒜:二顆,切碎
鹽巴:少許
黑胡椒:適量


做法:

1將金針菇的尾部切除,洗淨並將金針菇撕開。
2用鋁箔紙折一個長方型的容器,將洗淨的金針菇放入,
洋葱切絲放入,大蒜切碎也放入,撒上鹽巴及黑胡椒,
我有稍微的拌一拌,最後再放上切塊的奶油。





烤箱溫度我是用200度

烤20分鐘左右~~

每個人家的烤箱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參考一下^^a不一定要照我的

還有這道菜我少了洋蔥><

臨時想煮的~"~

我想有洋蔥味道會更好

不過還是可以吃拉!哈哈~~~

大家快來煮看看唄!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