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上次有po過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a

很適合綾綾吧?

他本來要附兩條肩帶

我只用一條繞頸

這樣才不會一直滑下去^^a

瀏海很長用髮夾夾起來

騎車三輪車準備出去散步步嚕!




綾綾每天都在娘家都要出去走走

我、爸媽、我弟都要輪流推出去

看看綾綾多偉大

那隻kitty貓真的好可憐喔...





是我在推綾綾~~(那麼熱的天氣還出門~那天就是38.6度)

脖子有帶我上次買的項鍊

很配這套衣服^^a

這幾天還去菜市場看看還有沒有賣?

可是都沒有出來擺了

我那次運氣真好- -+

也有麻麻問我說

綾綾會不會扯下來??

當然是「不會

他超愛美的~~~

髮飾不小心扯下來還想放回去呢...真愛水~






這四張的表情都很好笑

不管是綾綾還是我弟

我弟還滿愛跟綾綾玩的

還會拿綾綾的玩具玩一下呢=0=a

右下綾綾的臉好正經八百喔~~





我超愛跟綾綾自拍了

他真的超愛拍超愛看鏡頭的她

超級超級可愛的~~

右下角那張

你在幸福什麼??

我們還一起瞇瞇眼(也太巧了吧)





一起咬手指頭(我閉眼了)

右上那張綾綾還是抱著我呢

超可愛的拉!

生女兒果然沒錯!@@~





玩了一個早上

中午也要吃飯飯了

我媽先用麵給他吃

再餵他喝奶睡覺覺~~





左上那張綾綾的眼好嚴肅

因為我爸在修理車子

怕綾綾嚇到烏住綾綾的耳朵~

坐著喝水的姿勢還真是好看.....

你穿裙子耶!

要淑女點

這時大家有發現嗎?

沒夾髮夾了

我媽用削刀修了一下

我媽說剪平很俗= =??

綾拔說不會呀!我也覺得不會

等下次在試看看@@~

很討厭綾綾有點自然捲~~(像到綾拔)

像我就很長了= =+真是的~



看完幫我推一下吧!↘

用力給他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