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綾綾打預防針

1歲又四天

我們家附近多了一家衛生所

就不用坐計程車去了

一到先量體重

沒想到一放下去

綾綾就開始哭了(很怕生)

有看到體重嗎?

9.9KG扣重

大概9.7KG左右^^a

很好!吃多點!





一直哭

很想要抱抱的綾綾

漂亮的臉哭成這樣





接下來量身高

也是在哭= =a

全程都哭著結束

身高75CM

不錯!^^a很高~

我還以為才70CM勒!





解脫剛剛的姨嬤

呼~~~





這是綾綾身高、體重、頭圍的百分比

都很高喔!^^a

頭圍是打完針才量的就沒拍照了

頭怎那麼大??

那個人量48cm

我不相信!回家量明明就46.5cm

因為綾綾那時哭哭一直動量不準

不過46.5cm頭也是很大拉=0=

ㄆㄆ~~

身高:75cm

體重:9.7kg

頭圍:46.5cm






綾綾要先給醫生檢查

有看到綾綾臉上的淤青嗎?

在滿週歲前一天

不小心桌子撞到(她沒站好)

過了幾天變成很明顯的淤青

好佳在看到這個表示快好了





誇張

連醫生看也要哭哭

醫生碰他也不行

真是小氣耶!





綾綾好像知道要幹嘛的樣子

一直想逃走

我有用錄影的影片給大家看

全程都在哭

大家記得把音量關小聲點

我怕大家會嚇到!哈~~~







看完別忘了給個推推吧!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