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公公忽然來我們家

就拿了一袋東西出來

跑去買了一台SONY DHR-XR350給我錄綾綾

畫質超高的= =

不過畫質好容量好大喔





拿到時

整個很開心

可以錄可愛的綾綾

畫質上又增近了不少

不過HD還要轉檔

有夠麻煩的= =





拍裡面的樣子

這台我公公花了41900

去燦坤買的

還送了一台電風扇

想當初我還在想我公公幹嘛買一台DV?

工作用的到嗎?

不可能買這個來拍「樓梯扶手」吧?(我公公的工作)

也怪怪的

後來才知是為了綾綾買了這台

我覺得我公公真的超疼綾綾的

如果在生一個男的還得了= ="

不過是沒計劃要生拉!哈哈~~!





我媽牽著綾綾走路

最近比較想走了

不過還不會放手走

希望週歲當天給我一個驚喜吧^^a





帶綾綾去逛名x美

希望穿著鞋鞋走路

還推著推車走耶!

真的不怕會跌倒耶!




綾綾看到小朋友都超不客氣的

都不想想你別人家小呀?

沒錯!

大家不用懷疑= =+

那個小朋友真的比綾綾大喔

綾綾呀!

你說你一歲我也相信!哈~~




拿一推髮飾給綾綾帶

都是粉紅色的

都很可愛

不過去那玩好玩的拉!





這頂帽子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綾綾應該會覺得很重吧?

我媽也說太大了不好看

等以後在說

我就收手沒買了

不然我帶綾綾出去我應該都會敗東西回來= ="

誰叫我只有你這個女兒呢





難得呀!

在家有休閒風的衣服

這套是我朋友送的

當然趁綾綾還滿穿一定要拿出來穿呀

不然沒穿到多可惜





綾綾很愛爬到電視前

都不怕會近視喔?

最近綾拔說要裝「第四台」給綾綾看幼幼台

真好真好= =

我怎都沒有ˊˋ

不過我也很少看電視!哈哈哈

所以不會特別在意!

為了女兒什麼都給他花下去

老天爺

老婆何在呀?





大花朵髮箍

是綾麻我的

想說我跟綾綾都可以帶就買了

價錢也ok

不過還是等大一點在給你帶好了!

好像有點太大...

頭髮沒整理我就幫他帶上去

哈哈~~而且又給我流好多汗說(═﹏═|||)。。



希望就幫我推一個吧!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