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覺得綾綾的東西永遠一直在增加?

怎每天都在買一樣?

這天跟我媽去菜市場

我媽又買一件洋裝給綾綾

這件穿起來超可愛

可惜!我沒拍!哈哈~

改天穿在po






還有買了第二雙揪揪鞋

因為一雙放在家裡

一雙放在娘家

這樣就不用帶來帶去

不用在洗鞋子了@@





麥克風

覺得可愛就買了

跟我媽去逛街買的!

我媽要買給綾綾的= =

綾綾剛開始會拿

後來拿久就不拿了

是因為不好拿嗎?

哭哭~~





跟我媽去逛菜市場無意間看到賣小朋友的內褲

之前聽樂麻說有幫樂樂買小內褲

這樣穿裙子才不會尿布出來見人@@~

剛好看到~

而且又有蕾絲

我喜歡^^買了買了~





他是3件一組100元

我還真想問說可不可以不要三件都買一樣的圖案

不然有小綿羊我也很想買

最後還是沒問= =

直接付錢(真沒用)





公公出去玩帶回來的魚鬆

蒼麻有跟我說

一歲前最好不要吃

等一歲後再去問看看藥師~~

不過公公的愛心~~

我還是在粥加了一點點= ="

ㄆ~

我還偷吃了一點!超好吃的!哈哈(愛吃鬼)





公公買的毛巾

搞不懂為什麼要買這個

給綾綾用嗎?

會不會太大了?

ㄆ~~好像有些東西都買的太早= =+





優生都會不定期的寄東西過來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用!

都是紙類~





不過有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貝比卡兒週歲禮

在懷孕時就加入會員了

也會不定時寄東西來





卡洛塔妮週歲禮耶!

裡面還送了一包幼兒成長奶粉

不過我對羊奶粉比較有興趣

還有付150元的郵資才有試喝罐

可是不知綾綾會不會喝?

一歲喝會不會太早了呢= ="



幫我推一個吧!

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