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我又買了什麼?

還一大袋勒!@@~





擺出來嚇死人(═﹏═|||)。。

要擺攤嗎??

綾綾吃的營養品大概三個月左右要買一次

這次用合約的方式

存五千送一千

營養品買三送一

我買了二組

等於有二罐是送~~~

買六罐營養品的錢是7632元

扣一千元送的

只要付6632元

等於一罐的錢是免費的^^a

這是用合約的好處

還買了防漲氣奶嘴三個月左右換一次~~一個40元

這天就花了快七千塊= =a

生小孩真是花錢呀ˊˋ

可惜我介紹的這家

只有北部有分店

而且我比較過= =+他的尿布比丁丁便宜耶!

我前幾天收到丁丁藥局的DM

幫寶適419元

卡多摩只要389元

省了30元耶!





還沒去日本前

公婆就有去大陸玩

買回來的東西

現在出去真的是小孩為主耶

都是先看小孩子的東西~~





綾綾很喜歡這個鏡子

當作錢包還提著勒=0=a

裝小姐嗎?





這是也是去大陸買回來的

上寫還寫"芊綾"耶!

很特別~






這也是去大陸買的

買手機掉飾??

有用嗎= =a

ㄆ....

很快就被綾綾丟一邊了





這個包包實在太大了吧=0=

綾綾也不理它!哈~





我給他套上去的

超級大= =

無言~





也是在大陸買的= =

中國服

在台灣穿.....應該很少= =

現在穿超大的

應該要等暑假會走路在說了





我從日本回來

發現綾綾的玩具區

多了一個娃娃= =





這也是其中之一

應該是帶綾綾去菜市場買的

不過買的太大了

都快看不到綾綾的眼睛了

現在綾綾都會把頭上的東西用掉= =

包含我幫他綁的頭髮ˊˋ





這也是我婆婆買的

才去日本五天

東西就有增加=0=

果然給公婆顧一定會特別寵.....

哈哈~~





這是在出國前

我媽買給綾綾的

價錢不明~~哈哈

每個人都很疼綾綾~~





還有我媽特地去買的鞋子

鞋子會"逼逼叫"喔!

剛開始穿進去

綾綾超討厭的

他討厭那種聲音在他腳底下

今天穿上去後坐在學步車就不會了^^a





這是我媽的朋友送的

連朋友都那麼疼綾綾了?

其它之前還買了很多米餅給綾綾吃呢

人見人愛的綾綾^__^a





回國後

我媽拿了一袋衣服給我

有三件

衣服加褲子、洋裝





這是上衣

價錢多少?

等等說~





黑色褲子

感覺配起來好像要去跳舞喔= =+





這件我最喜歡

很可愛的洋裝

可是穿進去很難穿

綾綾的手很難用

用到手都紅了><

可是穿起來又會滑掉~

真是兩難呀!

我媽有打算要拿去換~"~

我媽買的三套加起來500元

三件500元

我媽就挑了三件0.0





別說我沒幫綾綾買衣服

我現在出門都嘛在看綾綾的衣服

黑色上衣!好黑喔

沒辦法><挑不到喜歡的~

價錢多少??

等我全部說完在公佈...





白色澎澎裙

全新的喔!

因為是白色

老闆要快點出清

不然會有灰塵~





這件也超可愛的

之前去買衣服

老闆有推薦我買

還說他這件等了一個月才來

大家應該有猜到

我這三件買了多少吧??

300元??




不用~~~




250元??






不用~~~





答案是~~~


200元^__^


很便宜吧!

那兩件裙子在外面賣都是要100元的

我等於賺了一件衣服^0^a

現在很少找的到3件200的吧??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綾綾了吧?

過幾天在來放些綾綾的照片上來^^a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