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後一天了

今天是自由行~


'

在飯店外可以看到富士急樂園~

超大的= =+

可是怎都沒看到人在坐呀??好可惜!




偷拍廚師~





吃早餐嚕!




菜色只有一點點= =a

我也不知要夾什麼




老公早上都吃很少

竟然給我吃莎拉

後來是有去夾別的!我沒拍0.0





我老樣子

麵包配牛奶




我們準備出發

要去原宿~逛街




買車票~~水道橋出發




在原宿好多人

下雨天耶!真討厭




日本的學生不知為什麼都還沒去上課?

都已經十點多了說= =




一出車站就是竹下通了




這個超多人吃的

跟台灣有一樣東西好像

忽然忘了什麼名字= =




日本的街道

跟台灣相反

都是靠左邊行走




街道好乾淨喔= =

哪像台灣~ㄆㄆ




我們要去表參道和明治神宮




在門口拍一下




ㄆ~看地圖

就知道好大喔= =

我們本來不想進去的

後來想想

走一小段再回頭!哈哈~~

就當作來過了




我們才走一點路就回頭了= =

時間上沒什麼時間

要快點去涉谷~




先買票~

去涉谷站....




到了涉谷

已經中午了

選吃中餐~"~




我拍了這幾家都是在百貨公司裡面的




看起來都好高級

這個拉麵還是特大的勒

比我第四天吃的還大




看來看去~~

不想吃麵




老公叫我選~~

我就選"飯"嚕!

昨天晚上吃麵吃到怕了




老公在點菜

當然給他比手畫腳嚕!@@~




終於可以坐下休息了

逛街也很累人的




拍菜單!!

套餐還有副一杯飲料




ㄆ~

老公點的

因為上面都是日文

只看到一個國字"茶"

以為是紅茶= =

結果不是!

茶葉拉!ˊˋ老人茶~ㄆㄆ





準備我們的蛋包飯

來這大家都會點蛋包飯0.0




我點的~~蛋包飯

日幣990元

台幣337元




是還不錯吃

可是日本的蛋包飯好像蛋都不會全熟耶

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

可是~那麼貴

當然一定要給他吃完= =+




老公點的~

多了我一樣菜

日幣好像1420元

台幣483元

哇= =都快五百塊了

好嚇人喔!




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我們都餓了




我怎這幾天下來都在介紹吃的??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有沒有變胖吧??

答案是:沒有= =

我也覺得很奇怪~哈哈

出國前43多

回國也是43多= =

沒破44就好了!

前幾天聽到婷麻已經41.3kg

哇靠= =

瘦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又受到刺激了

該開始要減肥了

我的肥腰><屁股大大....




吃完飯

我們去109逛逛

我們吃飯就花了一小時多了

也剩1小時可以逛

3點多就要準備做車回去飯店

109裡面真的超多辣妹的

東西真的很貴!

等我下次再來一定要買點東西回去

可惜這次錢帶不夠





逛的差不多了

要回去飯店了

這五天下來

結論是

日本女生

都會化妝耶!

一千個女生不到十個沒化的= =+

他的的眼妝都超的好可怕

還是台灣的女生好看

比較自然

我在那真的很不起眼!哈哈~~

大家都很"日系"

我還是滾回去台灣好了





這裡是成田機場

很大很大

比桃園機場大好幾百倍




要去登機口

走路都要半小時要了= =

覺得好遠喔!ㄆ~




老公拖運行李

準備辦手續入關

好笑的事

那個櫃台小姐

竟然問我們說~

「你們是夫妻?還是情侶?」

導遊轉話給我聽的

不然我也聽不懂

我跟老公一口同聲回

「夫妻」

在旁的人好像嚇到(同團的)

呵呵~

我們這次去都沒什麼人跟我們聊天

因為我們看起來太小了拉!ˊˋ鳴鳴~




入關後

邊買東西

邊登機

我們把我們帶的一萬塊台幣花光

還在機場

用台幣換日幣買東西

來這一定要花的拉!哈哈~





登機口真的好遠

看我們有時間自拍

就知有多遠

在桃園機場一下就到了




終於走到了

這是日本國內的飛機




這位是這幾天

認識的姐姐

人很好!

也是唯一知道我結婚的人

她也嚇到@@~

這團幾乎都是在渡蜜月的

還有誇張到一對!

結婚後隔天就來日本

會不會太猛了= =都不用休息的~





準備登機了

好想我女兒~~哈哈




老公你那是什麼臉?

老鼠臉嗎?




又在自拍~~

最後一天沒什麼好拍的




裝可愛二人組~




飛機上的餐點

吃來時的餐差不多

蛋糕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我吃第一口馬上給他吐出來= =

發現我嘴巴還滿挑的!哈哈~~


這五天報告完畢~

想看更多照片

按我

等待我的購物文唄!^^a

看完記得幫我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