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綾麻偷懶了那麼久才來發文

誰叫綾綾現在都給我到處爬

而且現在也可以扶著走一圈了= =

大家應該在想綾綾在哭什麼吧?

只是想給我抱抱而已

可是呢!

綾麻在忙著拍脆笛酥耶

哈哈~~

因為因為~~





很巧的事~

我跟綾拔

同天

剛好買脆笛酥回家

我去全聯社看到(老公前幾天看到廣告很想吃)

我就給他買回來了

那天綾拔剛好去家樂福準備清明要拜拜的東西

也買了脆笛酥回來^^

你說!

巧不巧??

這次的主角可是「脆笛酥」喔!

不是綾綾~哈





看在家樂福DM綾綾

有發現封面已經變了吧?

因為被綾綾撕下來了= =a





綾綾只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動手去拿

對蘋果、芭樂、蓮霧都會自己動手喔

還有他最愛的米餅~





好吃吼!

雖然都只是吸"汁"

吃沒多久就把蘋果丟一邊了= =

我在撿回來吃(好可憐

因為沒味道了=0=a





好可愛

會吐舌頭了耶

是綾拔教的喔

來看看跟綾拔有沒有像?





還真的超像的說= =++

大家認為呢?

還是比較像綾麻?





可愛的圍兜兜又登場了

愛拔拔~~

其實是個假象~哈





很久沒看到綾綾我了吧?

大家別太想我喔

最近我阿公阿嬤去大陸玩

相機拿走嚕!

害我麻麻不能拍我拍水水的照片

再來我麻麻和拔拔要去日本

把我丟在台灣

應該有一段時間不能看到可愛的綾綾

等我麻麻從台灣回家就可以看到我了喔!

想我記得給我推一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